服务器问题集锦,包括 Linux(Ubuntu, Centos,Debian等)和Windows Server服务器
我无法通过Powershell访问我的Active Directory的location属性。 (Windows Server 2012 R2) 以下命令不返回任何值: > (Get-ADReplicationSite "Default-First-Site-Name" | Get-ADObject).location 这个命令返回一个标识符: > (Get-ADReplicationSite "Default-First-Site-Name" | Get-ADObject).objectGUID 当我查看Active Directory站点和服务pipe理单元中的对象的graphics属性编辑器时, 可以通过objectGUID属性validation,我确实查询了正确的AD对象,并且填充了位置属性 。 那么为什么Powershell没有返回值,我该如何查询和编辑location属性呢?
scheme:Windows Server 2003 AD域中的单个Exchange 2013服务器; 一个DC在几个月前发生故障,被解雇(没有适当的降级,不less于); 另外一个DC昨天死了,没有可用的备份。 简而言之,那个AD就不在了。 Exchange服务器是完全可操作的,但是Exchange本身不是; 但是,数据库文件是安全的,甚至可以使数据库处于干净的closures状态。 AD域必须从头开始重build; 没有什么大的损失,这是一个小公司,20台电脑需要重新join到一个新的领域,20个用户将面临一个干净的用户configuration文件,一些文件共享将需要重新ACL,但总体来说不是一个大的灾难虽然它明确地教导他们,虽然有一个单一的DC就意味着要求麻烦,有一个单一的DC ,没有备份是更疯狂)。 该公司实际上并没有兴趣再次提起Exchange:他们承认,他们完全不适合运行比文件服务器更复杂的任何东西,而是全心全意转移到Office 365; 但是,他们希望恢复其Exchange数据。 我可以构build任何我需要的实验室环境,从而创build一个新的AD,新的Exchange 2013服务器不成问题; 但是,为了在新的AD / Exchange环境中安装恢复的数据库,实际需要做些什么? 我几年前用Exchange 2003做了这个,这是一个皇家的痛苦 。 它工作,但它需要每一位 Exchangeconfiguration匹配,从AD和Exchange组织名称到数据库path和用户名称。 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有了Exchange 2013,它有很多很好的改进, 可以让事情变得更简单:pipe理/路由组不再存在,新的存储架构取消了存储组和服务器的解耦数据库,最后还有fabled 数据库可移植性 (但是只能在同一组织中的服务器之间工作)和绝对可爱的恢复数据库 。 我所知道的是:失效的AD域的名称,Exchange服务器的名称,数据库名称及其文件path,Exchange 2013版本(CU3)。 我不知道的是:Exchange组织的名称(我可以猜到,但我不能确定),用户login(与上面相同)。 有多less这些参数仍然需要匹配才能挂载Exchange数据库并运行多个MailboxExportRequests? 这个恢复过程有点改善,还是手动还是痛苦的? 恢复数据库将有助于事情(我只需要安装数据库和导出数据,而不是实际使用它)? 它甚至可以像“只是调出一个新的Exchange服务器,创build一个空的数据库,复制恢复的文件,装载数据库和导出所有内容”这样简单的东西……或者我们绝对不是那里呢?
我有一个专门的主机服务于我pipe理的几个域。 我托pipe我自己的电子邮件和IMAP服务器。 服务器位于buildoneforme.com,IP地址为144.76.81.247。 我认为反向DNS正在工作: $ host 144.76.81.247 247.81.76.144.in-addr.arpa domain name pointer buildoneforme.com. 我还运行一个拥有自己的域名和网站(托pipe在同一台机器上)的社区组织,我想与几百名成员组织一个邮递员讨论列表。 我已经build立了我的MTA(exim4)来发送电子邮件,但是我遇到了可交付性问题,特别是微软(例如hotmail.com,outlook.com)。 最初,微软完全阻止了我的IP地址,但是我使用了一个表单来请求解除阻止,并且我的请求被授予了。 但是,现在我发现从服务器发送的每封电子邮件都会自动放入垃圾文件夹。 我只发送了一些testing邮件,没有邮件列表或批量电子邮件,我只发送到微软的两个testing地址。 我做了以下所有事情: join垃圾邮件报告程序 join了智能networking数据服务程序 SPF DKIM DMARC TLS可用 没有开放中继(我必须authentication通过TLS发送邮件) 发送testing邮件到[email protected],结果如下: SPF check: pass DomainKeys check: neutral DKIM check: pass Sender-ID check: pass SpamAssassin check: ham 我写信给微软,要求他们停止自动标记来自这个IP地址的所有电子邮件为垃圾邮件,但我得到了一个标准的回应,包括以下内容: 不幸的是,在审查了您提供的信息并符合我们的邮件政策之后,我们无法立即减轻您的传递能力问题。 但是,我们有一些具体的build议供您考虑,可以帮助您提高随时间的交付能力。 接下来是一些不适用于我的通用build议。 所以我的问题是:像我这样的小型运营商使用我自己的发送SMTP服务器来实现良好的电子邮件传送能力是多么的无望? 我是否应该开始使用第三方服务,如Amazon SES? 如果我创build了大量假Hotmail帐户并开始发送给他们,然后将所有邮件标记为非垃圾邮件,是否将帮助将此IP地址列入白名单? 我可以用我的设置find唯一的潜在问题是,我从顶级域,而不是一个子域发送邮件,例如我的服务器宣传自己为buildoneforme.com,而不是mail.buildoneforme.com,并且mxlogging是mail.buildoneforme.com(它指向相同的IP地址)。 这会有很大的不同吗?
我有一个在虚拟框中创build的CentOS 6.7最小分布。 事后,我在virtualbox中添加了一个辅助networking接口,所以我有一个NAT接口和一个只有主机的本地networking。 当我login到我的虚拟机并运行: ip link show 显示eth0为UP,eth1显示为DOWN。 当我尝试: ifup eth1 我没有findeth1的configuration。 当我查看/ etc / sysconfig / network-scripts时,我看到一个icfg-eth0文件,但没有看到icfg-eth1文件。 我有几个问题: 当我在virtualbox中添加主机专用本地连接时,是否应该生成icfg-eth1? 如果我必须自己创buildicfg-eth *文件,我应该使用哪个工具来生成它? 我应该安装哪个软件包来获取它? 我应该手动编辑/ etc / sysconfig / network-scripts的内容吗?
请参阅ie: 如何将CNAME设置为指向Azure 或azure门户内的文字: 为什么这首先是必要的? 为什么通过Alogging指出域名不能certificate我是域名的所有者? 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能改变一个DNSlogging呢? 这个规则有什么违规行为?
我们如何禁用xubuntu 15.10中可预测的networking接口名称? 我想我的旧接口命名为eth0 … ethx,我的一些软件假定eth0接口存在,并在所有地方硬编码。
我为gfix / uid为5555的postfix虚拟邮箱创build了一个虚拟邮件用户,但是现在我创build的每个新用户的启动时间大于5555,是否可以重置自动编号,以便普通用户回到低百吗? 我知道这似乎迂腐,但我强迫症5555应该表示一个“特殊”的用户,非常像65534做匿名NFS用户。 –Update– 确认ssgelm的解决scheme有效。 我更改了/etc/login.defs并将UID_MAX和GID_MAX设置为5000,所有新用户现在都在低500(预期行为)下获得uids / gids。
alg: drbg: could not allocate DRNG handle for … 在我们创build的虚拟机启动过程中,我只能在控制台上看到这个错误。 编辑:2/5/16 – 我也看到它在一些裸机安装。 (它确实继续完全启动。)我认为这与虚拟硬件有关,缺less(兼容的)随机数生成器。 问题是我无法评估严重程度。 encryption强度是否受损? (我是否应该关心这个错误?) 我该如何解决? 我们在CentOS 6.7下使用QEMU / KVM。 如果你真的认为它会有帮助,我可以做一个示例系统的virsh dumpxml 。 我们正在使用Anaconda默认密码/密钥大小 。 (AES-XTS-plain64 / 512) 这是我在linux-crypto邮件列表上find的最早的参考资料 。 不幸的是,这有点过头了。 http://www.mail-archive.com/linux-crypto%40vger.kernel.org/msg10398.html
你不必拥有一个Github帐户来创build和维护一个Git仓库(但是你错过了Github独特的优点)。 以类似的方式,你可以运行你自己的Docker兼容容器registry和存储库吗? 我很难find有信誉的文档,要么描述如何主办我们自己的回购,或者说,100%肯定地说,你绝对肯定必须有一个Docker Hub帐户,你必须存储你的容器,如果你想使用Docker工具。 (我们的目的是创build我们自己的私人容器。)
我有一些重大的困难,搞清楚如何在Nano服务器下使用PowerShell下载文件。 挑战如下: 没有Invoke-WebRequest 没有System.Net.WebClient 没有Start-BitsTransfer 没有bitsadmin 有谁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看似简单)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