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Gind.cn

服务器问题集锦,包括 Linux(Ubuntu, Centos,Debian等)和Windows Server服务器

直接AD通用组分配对性能有什么影响?

我正在实施一个工具来保护AD林中的某些共享资源(主要是文件共享)。 根据一些标准,会生成来自不同域的用户列表,将这些用户添加到通用组(因为我需要从单个组中的不同域收集用户),然后将该通用组添加到共享资源ACL中。 这个森林大约有一万个用户,我认为我的普及组每个用户最多可以有2000个用户。 而且可能会有几千个这样的团体。 一切看起来不错,并在testing环境中工作。 问题是有一个关于组最佳实践的MS文章: http : //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787646(v=ws.10).aspx 几乎相同的写在这里: http : //ss64.com/nt/syntax-groups.html 在“控制跨域共享资源访问的最佳实践”一节中,我们应该创build域本地组,并在其中嵌套全局/通用组。 我明白,它有一个pipe理上的好处,更容易pipe理,能见度等 但是我正在做所有事情的自动化,我的工具将自己监视正确的安全。 我们的一些IT顾问试图说服我,不遵循最佳做法也可能导致业绩不佳。 所以基本上问题是:如果我在共享资源上直接添加通用组,而不是在域本地组中嵌套通用组,那么性能是否会下降(这意味着需要时间来login,以保护目录等)? 提前致谢。 更新: 嵌套组也有一个限制。 (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8889 )有1015个用户组的限制。 因此,如果将通用组embedded域本地组,我会得到500个限制,这似乎是一个痛苦的限制。 UPDATE2:关于我的森林拓扑。 我有6个域名,分成2棵树。 (树由一个根域和两个子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