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问题集锦,包括 Linux(Ubuntu, Centos,Debian等)和Windows Server服务器
在小型企业环境中,是否还需要一个中央服务器? 为了我自己的公司(一个有12名员工的小慈善机构),我们使用我们的服务器(Windows Server 2003)进行如下操作: 通过Microsoft Exchange电子邮件 中央存储 充当打印服务器 用户authentication/ Active Directory 运行这样的服务器会产生相当大的成本: 电力,首先为服务器本身,然后为空调所需(这东西泵出大量的热量) 噪音(其中有很多) IT支持账单(Windows Server和Exchange都相当复杂,而且有很多方法可能会出错) 我已经find了用更便宜的(更好的)替代方法replace许多这些function的方法: Google Apps / GMail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明显的胜利:我们有这么多的垃圾邮件相关的问题,它甚至不好笑,Outlook老化的电脑 您可以购买带有内置打印服务器的networking存储设备,例如Netgear ReadyNAS™RND4210 ,这将允许我们存储/共享我们的所有文档,并允许我们通过networking访问打印机 唯一不能弄清楚如何解决的是事物的authentication方面 – 在我看来,如果我们摆脱了我们的服务器,你基本上会拥有一堆没有共享池的独立PC的用户帐户/没有中央pipe理员。 是对的吗? 那很重要吗? 我是否缺less其他一些保留中央服务器的好理由? 有没有人知道有什么好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达到同样的目的,但没有昂贵的中央服务器?
我有一个VirtualHost设置代理所有请求到另一台服务器上运行的端口9000。 我拥有的 : ProxyPass / http://localhost:9000/ ProxyPassReverse / http://localhost:9000/ 我试过了: ! ProxyPass /test.html http://localhost:9000/ ProxyPass /test.html ! http://localhost:9000/ ProxyPassMatch !^/(.*\.html)$ http://localhost:9000/$1 没有一个工作… 我想排除一个文件或一组文件被代理,文档中提到了一些关于“!!指令在你不想反向代理一个子目录的情况下是有用的”,但是没有例子那种情况
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但我已经在我的服务器机房安装了AC。 我也从ITWatchDogs购买了一款MiniGoose II,我不能说得太多。 所以,我被冷却,如果出现问题,我会被警告,但如果我有一个很大的距离呢? 我真正想做的是有一个电脑控制的绞车,可以在出现问题时启动。 任何人都可以build议我可能使用这个硬件/软件? 我的MiniGoose II能够发送SNMP陷阱,电子邮件和可消费的XML服务,所以这些可能是发送/检索警报的方法。 服务器房有一个安全炉篦,它总是被locking几个小时,没有门闩,所以如果被拉开的门将会弹开。 如果我们新的交stream系统发生故障,那么在那个房间的温度达到90度之前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我想到的是某种可以被激活的绞盘,并且将卷起电缆从而打开门。 有任何想法吗?
Active Directory与DNS紧密耦合。 DNS将IP与主机名相关联。 如果IP一直在机器上变化,通过一个dynamic的IP,这将使一个机器join到一个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主意? DC也build议使用静态IP。 这是出于类似的原因(即如果IP总是在变化,那么很难将IPparsing为主机名)。 例如,在企业中,对于要join到域中的机器,我们总是被给予一个静态的IP地址块,所以我想我一定是在正确的轨道上? 谢谢
根据标准程序,我们已经使用Oracle和SQL Server的早期版本多年,我已经安装了Oracle最新的ODAC软件包,其中包括Oracle OLE驱动程序到我们新的SQL Server 2008 R2 x64节点上。 我已经完成了推荐的系统重新启动,但是OraOLEDB.Oracle并没有显示在SSMS的Linked Servers \ Providers节点中。 此安装和以前的SQL Server安装唯一的区别是我现在使用SQL Server x64(在Windows 2008 R2上)。 这应该有什么区别? 请注意,我可以直接从SQL Server节点使用SQL * Plus连接到Oracle服务器。 我唯一缺less的是提供者。 任何人都知道我错过了什么? networking上有很多post,但似乎有很多混淆和过时的链接到Oracle的下载页面。 我需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创build一个到Oracle的链接服务器,并对它运行select查询。 我不需要通过Visual Studio做任何事情。
据我所知,当我打开一个像Google这样的网站时,查找主机名,我的浏览器使用得到的IP地址连接到服务器并检索页面。 但是,高可用性网站如何确保始终能够访问这个单一的IP地址? 是不是一个单一的失败点?
正如任何人会告诉你,电子邮件是不安全的。 它以纯文本的forms在Internet上传输,我们不应该使用它来发送密码和其他敏感的细节。 多年来,我一直在围绕这个混乱devise我的系统 – 例如,给用户的“密码重置”电子邮件必须总是有一个额外的authentication层。 但是,我永远不会怀疑: 电子邮件在运输过程中实际上经常受到损害的频率如何? 这是现实世界问题还是理论问题? 有没有人有真正的攻击案例研究/链接? 黑客窃取电子邮件的实际方法是什么?
我有一个Dav服务器,使用HTTPS安全的URL在Cherokee上运行PHP SabreDav( code.google.com/p/sabredav/wiki/Windows )。 它被设置为使用https,并使用摘要式身份validation。 我可以login多个浏览器和一些第三方客户端(BitKinex和Java AnyClient可以连接和浏览,以下注意事项)。 但是,当试图用Windows 7login时(惊喜,惊喜),它要求我的密码两次,然后告诉我,我的文件夹是无效的。 我已经validation了服务器正在使用摘要式身份validation。 我已经多次validation第三方软件可以连接。 我甚至出去买了一个GoDaddy的SSL证书,所以我的SSL不会自签名了。 我已经在这里应用registry黑客: support.microsoft.com/kb/943280 (请注意,文章说,“修复”已经存在的Windows 7,我只需要神奇的registryhax得到它的工作) 我在这里应用registry黑客: support.microsoft.com/kb/941050 我在这里应用registry黑客: support.microsoft.com/kb/841215 (据说允许基本身份validation,这不应该适用,但为什么不? 无济于事; Windows继续询问我的密码两次,然后声明“您input的文件夹似乎不是有效的,请select另一个。” 试试命令行? 当然: 我试图访问NET USE“ https://dav.example.com/ ”密码/用户:我(系统错误59) 我试图访问NET USE“ https://dav.example.com/ ”(系统错误1790) 我试图访问NET USE“ https://dav.example.com/subdir/ ”密码/用户:我(系统错误59) 我试图访问NET USE“ https://dav.example.com/subdir/ ”(系统错误1790) 祝你好运:ping dav.example.com …作品。 再次,网页浏览器可以很好地访问共享,第三方工具也可以访问。 最好我现在可以告诉的是“HAHA,没有WEBDAV在WINDOWS 7上适合你”这将是很好,除了每个人将使用此应用程序…使用Windows 7.而且大多数不像我一样顽固或好斗。 我觉得我已经在每一个我能想到的search字词的前10页的任何地方发现了任何随机的build议。 有任何想法吗? 我需要它是Webdav,我需要它通过HTTPS,我真的需要一个方法来从Windows 7访问它。 额外的细节: 然而,我尝试过的“第三方”程序要么是越野车,不完整,要么是愚蠢的“毛病”。 例如,BitKinex似乎注意到任何发送的http错误代码,所以如果读取目录BAM的故障,该目录总是被列为空。 […]
我想知道每秒可以写入多less个字节的磁盘并从中读取。 我怎么能在Linux机器上做到这一点?
我正在build立家庭集群,我将有大约16个节点可以用1G端口居住,但是我想在文件服务器和中心节点上有10GE。 这都是本地的,所以不需要长度超过3-5米的电缆。 当然,我想花尽可能less的钱(不会花费更多的整个集群成本):-) 我有什么select? 传统的解决scheme是采用一些24-48端口1GE交换机,并通过4-8个聚合链路连接到文件/中心节点。 这将工作,我想,成本是非常可以接受的,但我不知道是否可以使用这么多的聚合链接。 当然,在需要的时候,很难将带宽加倍…: – D 切换几个10GE上行“端口”。 据我所知,他们都需要1000美元左右的模块,所以我需要4个10G模块和2个10GE卡…闻起来就像超过5000美元+ … 通过2个10G卡直接连接文件和中心节点,并将4个4端口1GE网卡放在文件服务器上。 我节省了2 10G模块和交换机,文件服务器将不得不做分组路由,但它仍然会有很多的CPU剩下:-) 任何其他选项? Infiniband的? MyriNet适配器工作正常吗? 我想没有更便宜的select? 嗯…废文件服务器,把它放在中央节点,并为每个节点提供专用的1GE端口…这是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