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个关于创buildSharepoint 2010我的网站的好教程。 在我的环境中,我无法连接到Active Directory工作,因为它失败:“发生操作错误。 有一个文本“对于Active Directory连接工作,此帐户必须具有目录同步权限”。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我的问题是:事件日志中没有任何东西。 错误日志在哪里? 🙂
有人可以指点我一些(最近)的文档,这将帮助我解码PAMconfiguration文件行像这样: auth [success=2 default=ignore] pam_unix.so nullok_secure auth [success=1 default=ignore] pam_winbind.so krb5_auth krb5_ccache_type=FILE cached_login try_first_pass 我试图让我的Ubuntu的盒子(testing10.04服务器testing版2)使用活动目录,最后一步是获得PAM的Unix工作,但我很谨慎做出改变(和locking自己)而不理解如何将我在这里阅读的内容与Ubuntu已经实现的内容合并在一起。
我们有一个活动目录networking,包含Windows DNS和Linux BIND服务器,并且希望使用OpenDNS作为我们的外部DNS提供者。 我想知道什么是build立这些服务器的最佳方式 (关于转发,recursion等)? Active Directory是我们域的主要内部DNS,并有3个冗余服务器。 DHCP和我们所有的服务器使用这些作为他们的DNS服务器。 然后,我们有一个老式的AD服务器,这个旧的networking对许多域仍然具有权威性。 我的邮件filter运行BIND的caching实例,最后,我们有一些Linux绑定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对于我们托pipe的一堆网站具有权威性。 我们的主要AD服务器应该指向我们的传统AD服务器,它指向我们的BIND服务器之一,它指向另一个BIND服务器,最终指向openDNS? 还是应该我们的主要AD服务器直接指向所有这些? – 还是有更好的select? 如果一个域名被列在两个地方,会发生什么 ? DNS是否按顺序处理转发器? 那么根服务器怎么样?如果我想使用OpenDNS作为其他所有服务器,只要把它们列为最后一个转发器,并从我所有的DNS服务器中删除根服务器? recursion如何工作 – 在这种情况下,我应该使用recursion还是不?
我正在试验组策略设置。 我的DC正在运行Server 2003,而且我正在使用的客户端正在运行Win7。 我重新启动了几次客户端,并尝试运行gpupdate / force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此计算机位于其自己的OU中,并应用组策略来更改一个设置,即计算机configuration/pipe理模板/networking/脱机文件。 当我运行MMC并在客户端上查看本地计算机策略时,此设置显示为“未configuration”。 谢谢,约翰
我有一个关于域join工作站的问题。 我们只是将Exchange和AD升级到新的服务器。 我想知道如何将这些旧工作站join到新的域控制器中,并保留所有的用户文档等。 换句话说,我不想在工作站上创build另一个用户帐户。 感谢你的帮助。
我有一个在Windows Server 2003 R2上运行的Active Directory域。 客户端是Windows XP SP2,Vista和Windows 7的混合体。我想在每台机器上运行脚本(batch file,但可能是VB脚本)一次。 我不希望在login,注销,启动或关机时发生这种情况。 我只是希望它尽快发生,一次。 有没有一种相对无痛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将跨所有客户端types工作? 谢谢。 更新 :我原本应该提到这一点:许多个人电脑都在插入到以太网插口的便宜的5端口路由器后面。 认为五个gradle生共享一个办公室。 因此,办公室中的每台PC都有一个RFC1918 IP。 我在路由器的公共端,所以我不能直接连接到PC。 因此PsExec或WMI将不起作用。 WinRM可能,但大多数电脑没有安装。 我认为我唯一的select是以某种方式使用GPO,也许安排任务从networking驱动器运行脚本。
目标:使用389DirectoryServer(也称为Redhat / Centos / Fedora DS)从AD获取帐户信息,允许AD帐户和389本机帐户通过389DSauthentication,但同步方式为AD-> 389。 我们不希望在389服务器上进行意外/恶意更改以复制回AD。 理想情况下,我们也不必使用DomainAdmin等效的用户。 所有现有的文档(大多数参考文献http://www.centos.org/docs/5/html/CDS/ag/8.0/Windows_Sync-Configuring_Windows_Sync.html )使其看起来是一个双向同步。 我吠叫错了树吗? **编辑:**我不打算解释更高层次的目标,为了保持它的专注,实际的结局是我们的学生(在389供应)和我们的员工(在AD)能够authentication对于我们的各种系统,主要是基于networking的CAS( http://www.jasig.org/cas )。 不要问为什么我们这样做,这就是我提供的支持。 我有一个感觉,有一个更简单/更明显/更常见的方式,但我当然不是一个跨平台的身份validation/授权专家(像kerberos,RADIUS和/或PAM的话想到,但我不正确地知道所有这些实际上是什么,优点/缺点等…但由于我们已经使用RADIUS对我们的AD无线802.1x …)
我试图设置Active Directory联合身份validation服务依赖方,我得到以下错误。 我已经尝试修改页面以允许<pages validateRequest="false"> web.config,并没有什么区别。 有人可以帮我吗? “/ test”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A potentially dangerous Request.Form value was detected from the client (wresult="<t:RequestSecurityTo…"). Description: Request Validation has detected a potentially dangerous client input value, and processing of the request has been aborted. This value may indicate an attempt to compromise the security of your application, such as a cross-site […]
我有一个Windows Server 2003和一个.com域。 我怎么能匹配服务器的域名? 为例如:我的地址的Windows服务器:73.82.xx和域:xxyy.com我怎么能当执行xxyy.com打开我的服务器的主页(73.82.xx)在此先感谢。
我们有一个独立的PC控制打印机,贴标机,扫描站和信封插入器的生产环境。 任何一台PC都可以被多达十几个操作员使用。 我们在Windows 2008 R2域下运行。 每个操作员通过terminal服务(rdp客户端)获得电子邮件/文字处理等。 我正在考虑每种机器types的通用login帐户。 我已经看到很多针对共享帐户的评论,但有没有人可以更好地解决上述情况? 单独的帐户是有问题的,因为控制器软件在某些情况下仅安装“当前用户”。 任何人有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