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of ssh

debian和ssh,连接问题

问候,我已经在新鲜的debian服务器上安装了ssh。 为此,我通过adsl控制面板(我的服务器使用的连接)转发了端口22,并通过在此链接的引导下更改/ etc / network / interfaces来为转发的端口设置静态IP。 现在,我试图从另一个networking连接到我的服务器,这意味着我使用服务器的互联网ip连接,但我失败了。 任何想法可能是这个问题的原因? 问候

SSH客户端(putty / ZOC / xterm)不再使用Tab键完成而不能识别箭头键?

突然之间,到我的Web服务器的SSH客户端无法识别文件名完成的选项卡,而是插入物理选项卡。 另外,箭头键在terminal中抛出垃圾字符,而不是移动光标。 想法?

远程机器通过防火墙访问

我有一台电脑(我自己)在防火墙后面,我没有。 我正在尝试VNC / SSH /远程桌面/无论从那个防火墙外进入它。 防火墙阻止所有入站stream量,但没有出站stream量,所以我的问题的前提是,是否有任何种类的基于推送的远程程序或协议,使得防火墙后面的机器不是监听入站连接,而是将内容推送到外部机器和访问控制的方式?

SSH失败login/ var / log / btmp

在我主持一些博客/ var / log / btmp文件的VPS上是相当古老的 – 但在6.2演出。 我认为这意味着很多失败的login尝试? 这在一年的过程中是常见的吗? 机器人试图获得服务器访问?

如何在SunOs 5.10上启用ssh?

我需要在SunOs 5.10上启动ssh守护进程,任何人都知道如何提供帮助(命令等)?

SSH和焦油增量传输(如rsync)

在没有rsync客户端的主机环境中,我想执行类似于rsync所做的操作:只发送已更改的文件。 我会在当前目录上执行这一行。 这将更新archive.tar.gz与更改的文件,然后scp文件到远程站点,并最终解压它离开同步的目录。 我有这种使用多个pipe道的愿景,但我想我需要一个档案来实际使用增量function。 在使用增量时,我会在tar语法中迷失方向。

xauth,ssh和丢失的主目录

我们有几台服务器,通常情况下一切正常,除了现在… 我们得到一个新的空调安装。 这需要36个小时,几乎所有的服务器都被closures了,剩余的服务器只能运行最重要的任务(即接受电子邮件,提供一些重要的网站,login服务器)。 每个人都被告知,当他们需要来自家庭的适当数据时,他们应该在拿下之前取回数据。 长话短说:有人意识到他已经在其中一台服务器上运行了某个程序。 没问题,他可以远程login到我们的login服务器,并运行那里没有主目录的程序(二进制文件是本地和必要的信息可以复制到/ tmp)。 这就像一个魅力,直到… …用户需要运行一个GUI程序。 通常情况下,我找不到让它顺利运行的简单方法 ssh -Y鸣叫@ loginserver 是足够的,但现在缺lesshomedirectory,ssh无法将cookie复制到〜/ .Xauthority(因为主目录下的文件服务器已closures)。 像所有系统性疾病一样偏执 所有的X-Server只是在本地监听不在TCP端口,所以没有远程X连接的可能 SSHconfiguration是防水的 – 即没有办法设置环境variables。 我的问题是,生成的代理麻省理工学院的cookie从SSH丢失作为.Xauthority不存在。 如果我能以某种方式检索它,我可以在/ tmp中重新input.Xauthority。 我想到的唯一的另一个select(除了改变configuration)是,从远程主机到login服务器build立隧道(netcat或更好的SSH),并手动复制cookie(不知道它是否是tcp-> unix域套接字的东西按预期工作)。 任何好的build议(未来 – 现在我们的服务器已经上涨了)?

如何改变我的terminal远程SSH会话的大小?

我使用“terminal”应用程序。 SSH'到我的Ubuntu VPS。 我遇到的问题是远程terminal的宽度/大小不能填充我的terminal应用程序。 窗口,只有一部分。 我怎样才能填满整个航站区?

如果我删除了我的.ssh文件夹,是否只是创build一个新的问题?

我删除了我的.ssh文件夹,更改了我的root密码,然后重新login到我的帐户(mediatemple)。 现在我已经使用nano命令来创build.ssh文件夹,并在里面存储我的公钥的authorized_keys文件。 这到目前为止是正确的吗?

如何准确的ssh端口转发工作

我有以下设置:在路由器(路由器)后面运行sshd( 本地 )的一台计算机和另一台主机(远程)尝试通过Internet访问本地 ,通过ssh访问路由器。 因此:端口转发路由器 :22 – > 本地 :22( 路由器作为本地网关)。 工作得很好。 如果我尝试创build一个从远程到本地的ssh隧道,如下所示: ssh -L 1234:R:12345 user@R 这只会工作,如果我也redirect路由器 :1234 – > 本地 :1234。 我的理解是,ssh会通过端口22连接所有的通信。但是看起来情况并非如此。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是否有可能通过一个单一的连接隧道的所有stream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