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的台式机,Linux和Windows服务器都是独立的,只有一个工作组才能绑定它们。 我们还有一个SBS 2003服务器用于共享联系人/日历和文件服务器。 此SBS服务器有一个简单的域,只有一堆用户和组仅用于文件服务器权限,并且用于Exchangelogin(仅共享联系人/日历)。 DNS是BIND服务器,不与SBS2003集成。 我即将迁移并将所有这些都join到Active Directory域中,该域基于我已安装在新虚拟机上的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我可以为Exchange 2010安装一个单独的2008 R2机器。由于蹩脚的命名和没有像样的devise,我宁愿转储旧的域名。 重新创build文件服务器权限将很容易,但我更愿意保留用户帐户和Exchange数据。 我不确定如何继续,因为我主要是一个Linuxpipe理员。 使用正确的名称创build一个新的林和域,并通过ADMT迁移用户和组? 将所有服务器join到域中? 然后迁移Exchange数据? 或者将新的服务器join到旧的域中,将其推广到旧的域中去? 然后以某种方式迁移Exchange数据? 我不确定如果没有AD感知的DNS服务器,这将工作得如何。 其他方式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任何提示,欢迎。 谢谢。
我们在Windows 2008上有一个IIS 6.我们在这个服务器上有多个网站。 其中两个站点具有相同的物理path。 – 一个应该有Default.aspx页面作为默认文档; – 另一个应该有index_syfab.asp作为默认文档,它只是在Default.aspx?lid = 4上进行redirect。 问题是,如果我添加index_syfab.asp作为第二个网站的默认文档,它也将其添加到第一个。 如果我从第一个删除它,它也从第二个删除它。 我怎么能阻止它呢? 我们没有安装URL重写模块,所以现在是不可能的。 我们使用完全相同的技术,具有完全相同的configuration,但在另一台服务器上,使用Windows 2003和IIS 5。 谢谢你的帮助
我想在我的局域网之间build立一个VPN: Windows 7旗舰版桌面工作站 OpenSuse 9.3服务器 和我位于同一地点的networking服务器: Windows 2008 R2networking版服务器(只有一个网卡!) 但是,我不想让我的LAN资源暴露于来自Web服务器的威胁。 我意识到必须允许IP数据包通过VPN从双向传输,但Web服务器不应该能够访问我的LAN上的任何开放端口。 换句话说,它不应该能够看到我的局域网的共享文件,我的局域网的networking服务器等… 你将如何创build这样的设置? 谢谢, 阿德里安 编辑:我已经了解这个问题的基本概念,我正在寻找的是某种教程(或几个一起工作的教程)。
我只是安装了一个Windows 2008R2标准服务器,唯一安装的应用程序是Hyper-V,只有一个Windows XP虚拟机正在运行。 每当我尝试从我的Windows 7笔记本电脑复制文件到2008R2服务器机器的pipe理共享(\\ servername \ c $)文件开始传输约60mb / s,然后下降到5mb / s左右。 我的Windows 7机器和服务器2008机器都在WORKGROUP(这里没有域名)。 当我尝试相同的传输到我们的服务器2003框传输速度是好的。 尝试禁用自动调整(netsh接口tcp设置全局autotuninglevel =禁用) 以及closures校验和卸载到适配器(tx和rx) – 我仍然看到使用wireshark奇怪的数据包错误(错误的头校验和),只是似乎无法追查到什么问题 – 超过1小时传输4GB的文件从1台服务器到另一台在同一台GB交换机上只是疯了…. 任何想法将不胜感激!
我有一台Windows 2k8机器,在大约20分钟的时间内生成了近4万个WinEventLog:System事件。 这些事件由事件代码的细分大约是: 4373 46% 4371 46% 4383 7% 4372 1% 微软Windows服务似乎疯狂了很短的时间….看着更新,改变更新的状态等。这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更新: 许多事件似乎是成对的: Windows服务启动了将包KBfoobar状态从“已安装”(已安装)更改为“已安装”(已安装) 和 Windows服务成功将包KBfoobar状态设置为已安装(已安装)
有没有办法确定用户以前的密码? 说从Windows Server 2008的最后5个密码? 该机器被设置为域控制器,它也有AD。 所需的密码是用于普通用户帐户而不是pipe理员帐户。 谢谢 编辑: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想这样做。 我有一个用户使用他的最后一个域密码之一的networking之外的东西。 他不记得也无法恢复,所以他问我是否可以告诉他他的最后5个域密码是什么。 我不认为有可能确定,据我所知,但我发布了这个问题,以确保可能学到新的东西。
我有一个虚拟的Windows 2008企业服务器。 当我去Windows更新说,没有新的更新可用于您的计算机,但我相信它并不实际检查更新。 当我点击检查更新,在其他服务器,它确实像1-2秒检查(你可以看到进度条反弹),但这4台服务器(唯一的32位,其余的是64位,他们都像一个更新魅力)需要大约四分之一秒或更less。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实际上连接起来是不可能的。 还有一件事是它没有更新的历史…你知道这是Windows产品不可能的。 全新安装已经需要更新…我可以在64位服务器上看到长达30个项目。 这是令人沮丧的,因为我们不能在我们的服务器上做很多事情,而没有得到错误和疯狂。 特别设法让.net 4.0工作。 请帮忙呢?
我有一个iis 7.5服务器托pipe一个asp.net mvc 2.0。 所以我可以去我自己的电脑上的网站,它加载得很好。 但是,如果我试图去在Windows 2008服务器上的IE 8,我只是得到一个404没有find。 我错过了什么?
我正在尝试使用GPO将TCP / IP打印机连接映射到我的用户。 我设置了GPO来映射3个不同的打印机连接,但它只映射打印机1 (在GPO中设置为默认打印机)。 要排除故障,我尝试将不同的GPO连接到OU(相同的打印机,不同的打印机作为默认设置),它只是映射打印机1并将其重新设置为默认值。 我甚至尝试设置默认域策略中的地图,它仍然只是映射打印机1 ,并将其设置为我的电脑默认。 我已经尝试更新,创build和replace每次相同的结果。 是否有一些设置卡住的地方,我必须清除,以便让GPO将打印机映射到用户正确?
是否有可能(如果是这样,怎么样)在Server 2008中设置一个任务(控制台应用程序),以便在用户login时以及没有用户login时运行,并且 – 如果用户login(本地或通过RDP) – 程序运行时,控制台是否显示在屏幕上? IE浏览器。 该程序应该在定义的用户上下文下运行,并将状态消息写入stdout,然后转到标准的控制台窗口。 此控制台窗口显示(如果定义的用户当前login本地或通过RDP),或未显示(但应用程序仍在运行)。 我可以访问控制台应用程序的源代码,所以如果它需要一些额外的代码(比如特意打开一个新的控制台窗口或你有什么),那么这不是一个问题。 目前,我可以将任务设置为“仅在用户login时运行”,在用户login时(本地或RDP)运行应用程序,然后我可以看到状态消息,或者我可以设置它如“运行用户是否login”和没有状态输出可见 – 即使用户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