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桌面上的共享时出现“目标帐户名称不正确”

我家里有一个小型networking,包括运行Win 2008 R2的主控制器,运行Win 7(x64)的桌面以及运行Win 7(32位)的笔记本电脑。

我不确定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或是什么改变,但是从笔记本电脑我不能再访问在桌面上运行的共享,无论是在浏览器中导航还是使用“NET USE”命令。 从浏览器导航时,它会看到所有三台机器,但是当我双击桌面展开它时,它会显示“DWH-X64不可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login失败:目标帐户名称为不正确“。 同样,如果我尝试运行一个NET USE命令,它会返回“系统错误1396发生login失败:目标帐户名称不正确。

如果我尝试使用这些引用域控制器而不是桌面的过程,则会成功完成。 我也可以从桌面访问笔记本电脑共享。

我已经Bing了这个错误,并尝试(反复)从域中删除笔记本电脑,并重新添加它(包括去ActiveDirectory和删除机器帐户),仍然得到相同的结果。 我在Bing上find的其他解决scheme似乎不适用,因为他们正在讨论多个域控制器和复制。

还要注意,我可以login使用这(所谓不正确的)帐户名称在所有三台机器上。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要尝试的。 有什么build议么?

提前致谢

“目标帐户名称”是指您要连接的计算机的名称。

基本上,你正试图通过一个不能识别的名字来调用服务器。

检查事项:

你能通过IP地址连接到服务器吗? 您的计算机是否将服务器的名称parsing为正确的IP?

而且 – 我见过的其他东西导致这个问题(尽pipe有Win2003 DC) – 检查服务器上是否运行“TCP / IP NetBIOS Helper”服务。

我只是有同样的问题。 事实上,在服务器上的时间是几个小时了。 一旦我重置这一切都很好。

在两台机器上运行ipconfig /flushdns解决了我的一个类似的问题。

我有完全相同的问题,我通过更改join服务器小时的时间来修复它,使其与DC服务器相同,并更改我用来join域的用户帐户。

当我重新启动机器时,它显示消息“ 安全数据库没有这个工作站的帐户 ”。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把服务器从域中分离出来,并且没有再次join

我有两个DC s-002as-004 。 s-002a是主要的DC s-004是来自s-002a的复制服务器。 我在s-004服务器上运行以下命令,通过在services.exe start power shell上停止KDC来重置服务器本地帐户

 netdom /s:s-004 /ud:domain.local\admin pd:/adminpassword 

然后从services.exe启动KDC,转到要join域的工作站,并在Power Shell上执行以下命令

 klist purge 

不要尝试join它为我工作的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