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 Gind.cn

服务器问题集锦,包括 Linux(Ubuntu, Centos,Debian等)和Windows Server服务器

OS X服务器的大规模存储和备份

我真的很希望这个问题不会被当作是拖延或要求购买build议。 这不是意图。 我刚刚开始为一家小型广告公司(40名员工)工作。 我实际上几年前已经不再担任系统pipe理员了(压力太大了),但是我们现在正在外包我们的IT部门,做了一件糟糕的工作,以至于我不得不介入并尽我所能改善事情。 目前,公司的所有数据都存储在一个连接到运行OS X Server 10.6的Mac Mini的8TB外部FireWire驱动器上,该服务器为整个公司提供文件共享(使用AFP)。 有一个单一的备份驱动器,实际上是一个包含两个3TB硬盘驱动器的磁盘arrays,这两个硬盘驱动器安排在RAID 0(arrggghhhh!)中,有人在使用Carbon Copy Cloner时引入所有数据。 这是整个基础架构以及整个备份和恢复策略。 我一直在不眠之夜。 我刚刚开始用FreeBSD,ZFS,稀疏捆绑包和快照发送扩大备份过程,使所有事情都离开现场。 我认为这是一个可行的幕后解决scheme,但对于人们的日常使用,我正在挣扎。 考虑到数据的数量和重要性,我认为我们应该真的在寻求企业级的存储解决scheme,高可用性等等,但是整个公司都是Mac,而且我找不到满足我们需要的设备。 没有更多的Xserve; 没有架子存放; 除了Pegasus R6之外,没有任何大规模的储存空间。 Mac Pro有光纤通道,但它不是一个真正的服务器,而且价格昂贵; Xsan看起来像是在出路 像心跳和failoverd的东西显然已经从狮子服务器删除 ; 新的Mac Mini只有霹雳,严重限制了我们的select; 名单继续下去。 我真的,真的不想在这里大肆渲染。 我喜欢苹果电脑,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在哪里寻找服务器的东西。 我已经考虑过Linux或者FreeBSD和netatalk来提供这些操作系统所带来的所有服务器的好处,但是我读过的一些东西让我怀疑这是否是真的要走的路。 另外,在我自己的(不可否认的是很粗略的)实验中,我一直在努力获得不错的传输速度。 我猜也有可能将AFP的所有人都closures,并使他们使用SMB或NFS,但我知道这可能会导致资源分叉和文件locking的大问题。 我认为那里必须有大量的Mac公司。 如果你是一个系统pipe理员,你使用什么? 任何build议非常感激地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