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C上的性能问题到我们的terminal服务器Win2008 R2

我们有一个新的win2008-R2(2个Xeon X5570,32GB内存)。

在那里我已经安装了terminal服务器angular色,这一切都OK。

目前有5个用户在这个服务器上工作,但是他们的远程桌面会话的性能都很低。 有时需要1-2秒,直到键盘input将被执行和显示。

在客户端运行RDP v 6.1

我们也有一个较旧的TS服务器(基于Win2003,带有Opteron-CPU),同时有20个用户在工作。 在那里,我没有远程桌面会话input的麻烦。

两台服务器都连接到相同的千兆交换机。

任何想法可能会导致在Win2008 R2的麻烦?

提前谢谢了。

问候

克里斯

性能监视器
我会做性能计数器
CPU使用率
CPU阙
networking阙
磁盘队列

看看有没有高价值的硬件有问题。 但首先,你必须缩小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