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成功地设置了詹姆斯,它工作正常,如果我发送自己的电子邮件从gmail说,[email protected]发送到[email protected] < – 我的IP。 但是,当我为我的域名这样做,它不工作,说[email protected]。 所以我重新指出所有的MX(S)到我的域名在godaddy。 现在所有的stmp,pop,inap都会进入我的域名,但是当我尝试发送时,gmail仍然失败。 有人可以帮忙吗?
我在Dreamhost(我相信使用本地sendmail或其他MTA)的PHP5下使用邮件()发送电子邮件…反弹回到发送shell用户,而不是发件人/回复到用户:标题。 有任何想法吗?
我在Centos发行版上使用Exim,并在发送邮件时遇到一些问题。 为了使所有电子邮件都通过垃圾邮件filter,必须将“返回path”和“发件人”标题附加到每封电子邮件。 为了让Exim添加“Return-path”和“Sender”头,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和我的邮件客户端创build的“From”头完全一样? 谢谢
我是新来的。 有一个运行centos的云服务器5.4,安装的PHP,MySQL和Apache运行magento,但电子邮件不会出去..我需要configuration更多的东西?
我们通过我们自己的服务器(Win 2003 Server R2 Standard Edition)运行网站,比如说ourdomain.com。 我们想运行我们自己的邮件服务器,以便我们的用户有[email protected]邮件地址。 我们的域名是在A公司注册的。我们从isp公司B获得了我们的静态ip + dsl链接。我们在我们自己的Win 2003 Server R2 Standard Edition服务器上运行我们的站点。 我们也有兴趣(至less在目前)使用win 2003内置的电子邮件服务。 我想知道我们需要做什么改变,如mxlogging等,以及如何?
我在恢复使用qmail的邮件服务器中的一些旧的备份邮件文件时遇到了问题。 问题是,当我将一个新的电子邮件文件复制到/cur目录时,收件箱前面的电子邮件数量增加,但是当我点击收件箱时,我看不到新复制的电子邮件。 我只能看到旧的电子邮件。 我也删除了maildirsize和courierimapuiddb文件,他们在那里自动再次创build,但它没有帮助,我仍然无法看到我的收件箱中的电子邮件。 有什么我失踪? 我怎样才能恢复备份的电子邮件文件? 请注意,当我复制/.sent-mail/cur目录中的电子邮件文件时,它们都显示在我的发送框中,但是在/cur目录中的收件箱文件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我们在Linux服务器上使用qmail作为我们的邮件应用程序。 几个星期前,我们的服务器崩溃了,我们已经安装了所有的东西,我们的用户开始重新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 问题是他们丢失了旧的电子邮件。 我们有整个qmail目录的备份。 但我不知道如何恢复旧的电子邮件,而不会丢失新的电子邮件。 值得一提的是,我对恢复旧邮件没有任何问题。 当我将电子邮件文件复制到.sent-mail/cur目录中时,我已将它们恢复到发送的用户框中,但是恢复/cur目录中的文件对于收件箱电子邮件不起作用,我无法恢复它们。
好,所以标题几乎说明了一切。 我们为客户提供Hosted Exchange解决scheme。 除了一个客户抱怨说他正在接收winmail.dat或winmail.txt附件,而不是他应该收到的实际的Word Excel或PowerPoint附件之外,一切都工作正常,只有当这些消息来自特定的欧洲发件人,即使用Lotus笔记。 我知道通常问题是从Outlook发件人到其他邮件客户端,但这不是他们通知我的第一个,但目前为止我还找不到这方面的任何内容。 有没有人得到和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没有,有没有人有这个想法? 几个月前,我通过将Outlook升级到SP2,然后使用Microsoft的Service Pack删除工具进行卸载,解决了此问题。 似乎只有最新的SP1版本可以工作,但不是SP2。 问题是,现在没有任何工作。 感谢您的帮助, 菲利普
我正在审查一些电子邮件连续性解决scheme,如Messagelabs提供的解决scheme。 像这样的解决scheme并不便宜,但是我相信它们在pipe理方面降低了复杂性,并且为电子邮件提供了一种可行的DRtypes解决scheme,而不是为了DR目的购买新的服务器。 您有没有第一手使用这项服务的经验,您有什么意见和/或反馈? 提前致谢。
我有后缀设置为一个卫星来监听端口587我可以发送电子邮件以外的细槽从本地networking后缀(Ubuntu的)框没有问题 当我尝试从外部IP连接到后缀(Ubuntu的)框,并发送邮件它吐出一个554 5.7.1中继访问被拒绝的错误 我可以telnet到它很好,只是不能发送邮件 这是我的main.cf: smtpd_banner = $myhostname ESMTP $mail_name (Ubuntu) biff = no append_dot_mydomain = no readme_directory = no smtp_sasl_auth_enable = yes smtp_sasl_password_maps = hash:/etc/postfix/sasl_passwd smtp_sasl_security_options = smtp_use_tls = no myhostname = cotiso-desktop alias_maps = hash:/etc/aliases alias_database = hash:/etc/aliases myorigin = /etc/mailname mydestination = mydomainname.com, cotiso-desktop, localhost.localdomain, localhost relayhost = smtp.mydomainname.com mailbox_size_limit =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