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IIS7的Windows 2008 R2服务器,我的域(mydomain.com)的Alogging指向我的服务器。 现在,我的用户不需要build立自己的邮箱, 他们只需要电子邮件转发,以便[email protected]将转发到[email protected],例如。 但是对于我的生活,我不知道如何设置它! 首先,我安装了SMTP服务器,但在IIS7中找不到任何SMTP服务器接口。 谷歌search后,似乎你必须通过IIS6接口进行SMTPpipe理! 这是真的吗? 我发现很难相信 – 为什么微软会让你在同一个产品的两个版本上分割你的IISpipe理? 其次,我已经看到任何types的邮箱pipe理选项的高和低…找不到东西。 它藏在什么地方? 还是你必须购买或安装一些额外的工具?
我有一个Windows 2008服务器,IIS 7.5上的ASP.NET应用程序。 当我尝试访问网站时,我得到一个loginpopup窗口。 如果我点击“取消”,我得到一个401 – 未经授权:访问由于凭据无效而被拒绝。 该应用程序正在使用Windows身份validation(匿名被禁用)。 该应用程序拥有自己的应用程序池,在应用程序池标识下运行。 如果我将应用程序池更改为在NetworkService帐户下运行,则我的网站function正常。 我猜这只是一个权限问题,但无法弄清楚我需要更改哪些权限。 我在应用程序的物理目录上提供了应用程序池标识权限,但是这并没有解决问题。
我在Windows 7客户端+ Windows 2008 Server R2上遇到文件夹redirect问题。 问题是在redirect的文件夹(例如我的文档)中创build的文件永远不会同步回服务器。 事实certificate,由于某些原因,这些文件夹始终处于脱机模式,即使在注销或重新启动之后。 客户端是全新的安装,我们没有设置任何关于脱机文件。 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组策略设置,使redirect的文件夹与服务器正确同步,而不必强制在客户机上?
我刚刚买了一个Rosewill RSV-S5 ,我已经安装了5×1,5Tb Western Digital Green磁盘。 之后,我使用硬件所遵循的软件创build了一个Raid5。 不是raid,它自我工作正常,但它是慢的,我只能获得最大25 MB / s,如果SABnzbd +下载5 MB / s是难以正常streamDIVX(700 MB)电影。 这是正常的还是有什么问题吗? 编辑:应该能够处理3 Gbps = 384兆字节/秒 编辑2: 正如你可以看到我只下载了3,76 MB / s,我想看V s02e08(720p),但它是完全无法观看,因为我可以看到30秒,它缓冲了20秒。 编辑:可能需要其他信息我正在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 R2,为程序性能进行了优化。 Windows安装在60GB SSD上。 我有一个50 Mb / s的networking连接和一个1 Gb / s的局域网,全部使用Cat6以太网电缆连接。 MCE使用的技嘉EP35C-DS3R主板配备2GB DDR2内存。 编辑3:我已经使用128KB的块大小 编辑4:我发现这个新蛋 优点:5x2TB硬盘的shell很好。 这基本上是一个更新的数字TR5M-B产品。 为了支持,Rosewill会告诉你联系San Digital。 Silicon Image对于计算机RAID卡没有直接的支持。 缺点:包括电脑Silicon Image 3132 raid卡,极慢的raid 5写(我们的testing〜10MB […]
原谅我,如果我不太清楚,我已经工作了18个小时。 这是我的问题: 我是Server 2008的新手。我试图设置一个Department文件夹,下面列出了所有的部门。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读取Department文件夹本身的内容,这样他们就可以列出它的内容,但是只有合适的人才能够进入子文件夹。 我在2003年设置了自己通常的做法:我将顶层Department文件夹的权限设置为Everyone(读取,列出内容,读取和执行)。 然后,我将子文件夹上的权限设置为不从父代inheritance,只给域pipe理员和相应的安全组完全控制。 问题是,每个去Dept文件夹的人看不到任何东西。 它显示为空。 有人可以给我一个在Server 2008 R2中的想法这个场景的权限应该如何看? 谢谢!
我有一个ASP经典应用程序引用一些Visual Basic 6.0 COM对象。 其中一个Visual Basic 6.0 COM对象引用另一个第三方DLL。 第三方DLL需要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机器上注册。 我已经find脚本在GAC中注册DLL,而不使用PowerShell进行GACUTIL(参考: http ://weblogs.asp.net/adweigert/archive/2008/10/31/powershell-install-gac-gacutil-for-owershell 。 aspx )。 现在我需要注册程序集。 我在本地开发机器(x86)上同时使用了GACUTIL和RegAsm。 但是当我尝试在testing服务器上获取DLL时,我遇到了问题。 第一个问题 :没有GACUTIL。 也就是说,服务器上没有GACUTIL,我使用上面提到的脚本。 第二个问题 :RegAsm找不到程序集。 在32位.NET Framework下RegAsm找不到该DLL。 错误报告 : RegAsm:错误RA0000:无法findinput程序集“C:\ Windows \ System32 \ xxxxx.dll”或它的某个依赖项。 所以我使用了64位的变种,并工作。 但是当我运行我的应用程序时,我的事件日志中出现错误: ActiveX组件不能创build对象。 一般来说,这是因为找不到要创build的对象,这意味着托pipe对象的DLL没有正确注册。 所以我现在要做的是找出是否有使用PowerShell RegAsm的替代方法。 这是可能的,那么剧本会是什么?
我有一个Windows 2008 R2服务器与2内部IP和一个外部IP。 MyDomain.com绑定到外部IP。 现在我想在IISpipe理器中创build2个网站。 第一个网站应该使用这个内部IP:192.168.245.101和第二个192.168.245.102。 在网站绑定设置我可以select而不是192.168.245.101或192.168.245.102 但只有192.168.245.102正在工作..如果我绑定一个网站到192.168.245.101它不工作。 我怎样才能使这个工作? 端口80为两者打开。 和我的第二个问题..如果我得到这些ip thingy工作,我怎么能告诉我的域名redirect到mydomain.com到192.168.245.101和forum.mydomain.com到192.168.245.102? 谢谢
我试图在两个networking之间build立一个VPN,一个家庭和一个办公室(A和B)。 他们的子网是(A)192.168.1.0和(B)192.168.0.0 这两个networking具有相同的ADSL路由器。 不幸的是,他们只拨出VPN。 networkingB上有一个Windows 2008服务器,我将其configuration为VPN服务器(使用RRAS向导):VPNServerB(192.168.0.5)。 目前,networkingA的路由器(RouterA)可以build立到VPNServerB的PPTP VPN连接。 RouterA在networkingB上分配了IP 192.168.0.40。 接下来,我从VPNServerB(0.5)中build立一个永久性的静态路由,告诉它对networkingA的子网的所有请求使用0.40:192.168.1.0。 这使得VPNServerB能够ping通A上的所有机器(并且这些机器能ping通VPNServerB)。 然后,我在networkingB(PC1B)上的一台计算机上build立一个持久的静态路由,告诉它使用0.5(VPNServerB的地址)请求到A的子网:192.168.1.0)。 这使得PC1B能够ping通A上的每台机器,并ping PC1B。 但是,在B上也有打印机(例如PR1B),我也希望能够从A上的一台机器上访问。但是我不能build立从PR1B到VPNServerB的静态路由,据我所知。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从networkingA上的一台机器访问打印机PR1B? 谢谢。
希望我会正确解释这个… 我们有一个局域网与域控制器和一些应用程序和数据库服务器,但由于我们有限的互联网连接(绑定ADSL :() 因此,我们在数据中心有一台服务器,允许我们从中传输文件,必须快速:D它使用VPN连接进行连接,因此使用本地证书访问它并不是问题 太棒了,那很简单! 现在,我有一个应用程序,我想要发送和按需接收文件。 所以,目前我有 Server1.domain.local为应用程序提供服务并为文件提供存储 我现在想要 Server1.domain.local为服务于存储的应用程序server2.in.a.remote.localtion提供服务 但是,由于服务器2不在域上,域用户无法访问它。 哦,我应该指出服务器1正在运行2003 R2,而服务器2正在运行2008 R2。 我无法将server2连接到域,因为它通过VPN链接运行,并具有“Internet”IP。 我也应该指出应用程序指向一个networking共享,所以使用networking共享将使它容易1000万倍。 提前致谢。
嘿,大家三天前我刚刚开始和AD搞混了,但是我有一台机器作为AD DC电脑运行,另一台机器join了域名,没有任何问题。 唯一奇怪的是,我可以RDP进入域控制器没有问题,但我不能rdp进入其他域计算机使用我的默认pipe理员帐户,一个acct我给了域pipe理权限,但我可以login使用内置Windowspipe理员帐户。 任何智慧的话语? 我认为它不是一个防火墙的问题,因为我可以使用本地acct rdp到它,它不是一个域的问题,因为我有一个共享文件夹之间的DC和特定的域计算机,所以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