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上一起运行Tomcat 7和Apache 2.2.17的新手最无痛的方式是什么? 我希望Apache能够处理所有的静态内容,并且让Tomcat来处理这些烦人的工作。 到目前为止,两者都分开工作,只是将两者连接起来。 mod_jk仍然是这里的路? 这就是我的阅读指向我,但我不知道是否有一个更新/更容易的select。 如果是这样,如果我已经安装了DLL,那么我需要添加到我的Apacheconfiguration文件中?
我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企业版上运行SQL Server 2008 R2标准版。 我正在使用服务器部分的标准备份和恢复以及数据库的本机SQL备份。 我想豁免事务日志和数据文件目录从服务器备份,因为我正在采取SQL备份,我不想浪费空间备份相同的对象两次。 但是,如果没有Master数据库(也可能是其他数据库),SQL Server将无法启动。 什么是最好的过程/解决scheme?
在Windows 2008服务器上测量速度和性能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在ElasticHosts,Rackspace和其他一些软件上都有免费的试用版,所以我会借此机会在testing之前testing它们。 有任何想法吗?
我们刚刚升级了我们的域到Windows 2008.我希望有一种方法可以修改文件服务器上的所有文件/文件夹的权限到一个组。 我知道pipe理员组(域pipe理员等)到处都有完整的访问权限,但我不希望这个组能够更改安全设置。 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们希望创build一个组,并赋予该组修改networking上的所有文件/文件夹(networking上的所有文件夹具有不同的安全权限),而无需将其放置在任何pipe理员组中。 谢谢,
运行exbpa后,我收到了PDC模拟器通知不排除活动目录访问(ADAccess)拓扑与minuserdc值缺失 经过研究如何解决,我应该导航到 HKLM \系统\ CurrentControlSet \服务\ MSExchangeDSAccess \ Profiles文件\ DEFAULT 并创build具有一定值的minuserdc HKLM \系统\ CurrentControlSet \服务\ MSExchangeDSAccess \ Profiles文件\ DEFAULT 在交换2010系统的registry中不存在。 我应该只是创build这个registrypath,然后添加minuserDC,或者这是一个更大的问题,这一般不存在? 谢谢
我试图让SCCM运行,我遇到的问题之一是WebDAV在服务器上无法正常工作。 经过大量的跟踪之后,我发现问题在于,只要PROPFIND命令发出,IIS7就会给出状态405。 但是,每当发出OPTIONS时它的给定状态200,并且“允许匿名属性查询”被设置为真。 此外,我还设置了主机头。 任何人有任何洞察到这个问题?
我们决定给一个新的opteron“Magny Cours”处理器一个机会,并立即面对Windows 2008 R2上系统响应缓慢的问题。 BIOS和BMC固件是惠普最新发现的,没有安装/需要芯片组驱动程序,使用Adaptec RAID。 任何人成功运行这些types的服务器?
我期待购买5节点的网格存储系统。 http://gridstore.com/products.html这个基本工作似乎是通过使用网格上的所有计算机的处理能力(与安装的网格存储客户端相同的子网)。 有人告诉我,在使用Windows XP 32位和aq系列处理器的实际testing中,它需要40%的CPU,但是使用带有Windows 2008的i7四核服务器,这一点很less。 我的问题是:是否有其他人有真实世界规格的客户端处理需要在一个网上存储的数量,我会更好的一个服务器,而不是i7的Xeon 5506? 我的计划是将此系统用作基于文件的video的备份系统,将其用作转码/重新链接的位置。 在这种情况下,我将需要在编辑系统上安装客户端软件,我不想从他们处理。 因此,我为什么要添加一个服务器。 而老板想要一个便宜的。 ;)他们不总是。 谢谢 whaity
我需要configurationIIS 7日志logging模块,以便不logging/working.html所用的外部监视IIS站点(使用nagios或上游故障转移代理的基本http get / head请求)的某些请求。 问题是目前大部分访问日志都被这个监控请求填满,我不想把它们全部logging下来。 我怎样才能使用本地HttpLogging模块进行此configuration。 如果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看起来像),那么让我问其他方式来达到所需的function。
目前我正在用Hyper-V内的4台服务器构build一个testing环境。 其中一台服务器是域控制器,其他服务器将是该域的成员。 所有的机器都在一个内部的hyper-Vnetworking上,然后我在主机上设置无线networking适配器,让内部networking共享这个连接。 这工作正常,机器可以访问互联网。 所有机器都有dynamicIP地址。 现在出现这个问题:我如何将所有的机器放到域中? 我需要使用静态IP地址吗? 我需要手动将它们添加到DNS? 我将在NLB集群中设置2台机器,我需要静态IP地址吗? 编辑 IP地址由无线适配器的Internet连接共享组件中的DHCP分配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