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Windows 2008服务器是为了开发目的而设置的,属于我的MSDN订阅。
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想我已经通过我的MSDN帐户使用命令行和批量许可证密钥正确激活了它们。 不过,现在当我尝试login时,我得到一个激活错误消息,但没有select如何解决它。 我点击closures,它将我注销。
我怎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我不能得到一个命令行,所以我看不到如何进入一个新的激活服务器或密钥,或任何东西。 整个许可证事情正在使2008服务器痛苦。
更新:
当我点击“更多信息”时,这就是我所得到的。 点击“你也可以联系微软”链接只是出现一个帮助屏幕。
任何想法是什么服务与错误0x80070426? 我可以从计算机pipe理远程连接启动服务。 :
替代文字http://kevlar.net/activation_error.png
只是一个想法,但你安装而Win2008仍然在RC?
编辑:
好的,这里有一个与 Vista相关的MS论坛发布的类似问题 ,因为软件许可服务已经停止,因此抛出了错误。 它还提到了从KB931573获得最新的SP(与Vista相关)。
Windows Server 2008,Vista的一些许可证types(以及我假设的Windows 7)将在您的networking上查找密钥pipe理服务(KMS)的实例。 我认为你收到的错误是Win2k8说它找不到这个服务。
此引用来自MS的批量许可页面 :
批量激活(VA)适用于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 它有助于自动化和pipe理激活过程,同时解决与Windows XP和Windows Server 2003发行的密钥相关的盗版和产品密钥pipe理问题。
您可以在组织中使用一种或两种VA方法:
密钥pipe理服务(KMS)使用KMS密钥激活KMS主机,并在您的环境中build立本地激活服务。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连接到KMS主机进行激活。
多重激活密钥(MAK)用于直接使用Microsoft托pipe的激活服务器激活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
如果这不是你的情况有什么问题,那么可能需要打电话给你的MSDN代表,因为你的密钥可能有问题。
只要借调Rob Allen的答案……我最近安装了一个批量版本的服务器2008,它需要获得一个MAK密钥。 在我的情况下,我不得不去电子开放网站,并检查我的权利等,然后我得到了一个MAK密钥和一个KMS密钥。 由于我没有设置KMS服务器,我下载了批量激活pipe理工具以使用MAK密钥。
它让我觉得,在我必须得到激活整理15天之前。 如果您有批量许可证问题,请为此链接: http : //www.microsoft.com/licensing/existing-customers/product-activatio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