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安装了IIS的Windows Server 2008计算机,它正在托pipe一个一次发送一些通知邮件的Web应用程序。 我想要做的是监视应用程序发送的电子邮件。 为此,我需要一个虚拟的SMTP服务器来拦截邮件,但不会发送更多的邮件,而是将它们保存在硬盘上。 我已经find了一些像Papercut,SMTP4Dev。 由于服务器只有2 + 1个TS连接,所以我一直不得不在服务器上login这些问题。 我喜欢像这样的Windows服务运行一个程序,并检查邮件,当我需要他们。
我们正在使用SQL Server 2008 数据库邮件发送电子邮件给我们的网站访问者。 我不知道SQL Server是通过从队列中拾取一个接一个地发送邮件,还是使用线程同时发送邮件。 如果数据库邮件使用线程,有什么办法可以增加并发运行的线程数?
我有一个web服务器作为一个批处理作业发送电子邮件到一个sendmail中继服务器。 邮件需要尽可能快地被中继sendmail服务器接受,但是,他们不需要很快出去(被中继)。 我试图连接到中继服务器,从networking服务器偶尔看到一些暂停。 目前的负载是几秒钟约30个电子邮件。 在sendmail调优指南中,有很多调优选项可用于sendmail。 我现在所关注的是交付模式: 交付模式 SendMode(d)configuration选项设置了sendmail可以运行的多种传送模式。 这些模式指定邮件传送的速度。 合法模式是: 我以交互方式交付(同步)b在后台交付(asynchronous)q只有队列(不交付)d推迟交付尝试(不交付)有折衷。 模式我给发件人最快的反馈,但可能会减慢一些邮件,几乎没有必要。 模式b可以及时提供,但是如果您的邮件程序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发送消息,则可能会导致大量进程。 模式q将机器上的负载降到最低,但意味着交付可能会延迟到队列间隔。 模式d与模式q相同,只是它也阻止在包括-D标志的映射中查找在初始队列阶段工作; 它旨在“按需拨号”的网站,其中DNS查找可能花费真钱。 一些简单的错误消息(例如,在SMTP协议期间未知的主机)将被延迟使用这种模式。 模式b是通常的默认模式。 如果以模式q(仅限队列)运行,d(延迟)或b(在后台交付),sendmail将不会在最初收到邮件时扩展别名并跟踪.forward文件。 这加快了对RCPT命令的响应速度。 我不应该使用SMTP服务器的模式。 我目前有CentOS的默认模式: Sendmail.cf: DeliveryMode=background Submit.cf: DeliveryMode=i sendmail.cf/mc是用于从中继传出的电子邮件(到intertubes)和sumbit.cf/mc用于传入eamil(从我的web服务器)。 将传出交付模式更改为队列是否有意义? 如果我这样做了,出站电子邮件stream会有什么样的performance? 如果这是正确的事情,任何人都可以向我展示这个变化的例子MCconfiguration? 如果不是,这些限制有什么build议?
是否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将所有的邮件处理步骤从连接链接到交付,从而显示整个过程和决策的实际情况? 我知道可以使用tail -f /var/log/mail.log,但是当连接和内部步骤(客户端授权,收件人授权,中继,反弹等等)变成大量的时候,这个日志会变得相当耗时,消耗和容易缺less步骤。 我在想有点像“顶”,但电子邮件。 例如 从1.2.3.4连接 客户端拒绝/接受,邮件来自,到 收件人地址已validation/退回 政策检查,反垃圾邮件,防病毒。 转达/传递给… 然后可以像顶部一样显示: CONNECT FROM TO POLICY DELIVERY RESULT example.com [1.2.3.4]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OK Maildir 2.5.0 OK spam.com [1.2.4.5]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SBL Fail Reject 5.7.1 Deny 1.2.4.6 NO_FQDN Reject 4.7.1 Retry (不要过分简化) 此外,这可以用来build立/存储邮件接受/拒绝的统计数据,这可以反过来用来发现意外的错误configuration。 有没有人看过像这样的东西?
我正在设置一个本地开发虚拟机,并且能够使用带有/.*/ username虚拟_alias_maps 将所有发出的电子邮件redirect到本地邮箱。 我想添加的是一个选项, 如果电子邮件包含某个标题, 则不会将电子邮件redirect到本地邮箱。 换句话说, 如果在外发电子邮件中find某个标题,则发送它,但是如果标题丢失,则应将其redirect到本地邮箱。 我将如何能够实现这个使用Postfix的?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这是一个很难描述的奇怪问题,请耐心等待。 我有一个客户([email protected]),他从Rackspace购买了Hosted Exchange服务。 除了一个人([email protected]),他没有任何问题发送电子邮件给任何人。 [email protected] = Rackspace Hosted Exchange [email protected] =微软365托pipe的交易所 [email protected] =指向[email protected]的别名,我们将其设置为testing,以查看从[email protected]发送到[email protected]的电子邮件是否会发送到[email protected]的收件箱。 事实: [email protected]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尝试从[email protected]发送到[email protected]不会导致错误,失败或NDR邮件,但邮件永远不会到达Mike的收件箱。 [email protected]从接收来自Rackspace托pipe的电子邮件域名的发件人发送的电子邮件没有任何问题 从[email protected]发送到[email protected]的邮件继续运行,然后到达Mike的收件箱 为什么电子邮件发送到别名没有问题,但电子邮件发送到主帐户([email protected])似乎消失在以太?
我们的后缀系统在晚上停止发送邮件。 每天凌晨2点,它停止收取邮件。 服务器是一个监视服务器,每天发送大量邮件。 / bin / mail将邮件放入postdrop队列中,postfix拾取邮件,postfix处理邮件。 它工作了一整天,但在凌晨2点它停止,没有什么会出现在日志中(即使启用了拾取和清理的详细日志logging)。 当我手动重新启动后缀服务时,它开始从postdrop队列传递邮件。 凌晨2点会发生什么,强迫postfix停止工作? cronjobs不影响后缀 所有的cronjobs: mi hdmw user command 01 * * * * root /etc/cron.hourly/mcelog.cron */10 * * * * apache /usr/share/nagiosbp/bin/nagios_bp_session_timeout 2>&1 | logger -t nagios_bp_session_timeout */5 * * * * apache /usr/bin/php -q /usr/share/centreon/cron/downtimeManager.php >> /var/log/centreon/downtimeManager.log 2>&1 */5 * * * * nagios /usr/share/centreon/bin/nagiosPerfTrace >> […]
我mail.que文件夹C:\Program Files\Microsoft\Exchange Server\V15\TransportRoles\data\Queue上的一个巨大的mail.que文件的问题。 我们的一个用户创build了一个redirect循环,并且邮箱中有超过10万条反弹信息,这个文件最终填满了整个C:盘。 我正在网上阅读这个文件做什么,它似乎保留了一些旧排队的消息,但我不知道这些信息是否正确。 如上所述,使用以下algorithm删除文件是安全的: 1. Run “Get-Queue” and take a look at the count of messages in HUB01 2. Goto services.msc and Pause the Microsoft Exchange Transport service 3. Again, run “Get-Queue” and ensure all pending messages are “zeroed” out 4. Once messages pending becomes zero, stop the Transport service 5. Move the […]
不是严格的关于编程的问题,更多的是日志处理问题。 无论如何。 我的公司有多个客户端,每个客户端都有一套我想用电子邮件发送给我的日志。 现在,另一个先决条件是,他们被简单的HTML所淹没。 所有这一切都很好,我已经设法让给定的日志typeshilighter。 所以,我所做的是使用logrotate的prerotate东西来发送日志作为电子邮件。 例: /var/log/a.log /var/log/b.log { 日常 missingok copytruncate prerotate / usr / bin / python / home / foo / hilight_logs /var/log/{a,b}.log | / usr / sbin / sendmail -FLog \ mailer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endscript } 这种方法的问题基本上是logrotate糟糕:它会运行指定符中指定的每个日志文件的命令,据我所知,没有办法知道正在处理哪个日志文件。 (反正真的没有帮助。) 在不同的机器上重复完全相同的logrotate不超过10次,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晚上都被日志垃圾邮件堵塞。 我今天厌倦了,所以我问。
我有这个问题很简单。 我们最近从Exchange 2003升级到Exchange 2010.一切都很顺利,投诉也很less。 在Exchange 2003中,我们的一些OWA用户喜欢线程视图,这些用户喜欢对话视图,特别是使用跨邮箱线程。 问题是这些用户中的一些人现在抱怨说他们从bugzilla这样的系统获得的旧电子邮件被正确的线程迁移,但是新的电子邮件没有被正确的线程化。 如果我使用IMAP客户端查看邮件源,则可以看到所有正在线程化的邮件都具有(Microsoft特定的)线程索引标头,而未分组的邮件没有此头。 问题是,我怎样才能使webmail客户端尊重正常的线程? 那就是有办法 使OWA客户端使用标准的In-Reply-To和References标头或 让Exchange生成Outlook和OWA使用的线索索引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