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of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 – 在下次启动时阻止错误恢复屏幕

我希望能够恢复从正在运行的Windows Server 2008虚拟机获取的快照,并启动它而不会看到Windows错误恢复屏幕(Windows没有成功closures,select安全模式和正常启动Windows)。 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可以通过删除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eliability LastAliveStamp值来防止Windows错误恢复屏幕 虽然这个键在Windows Server 2008中仍然存在,但删除它并不会有相同的效果。 该论坛post的接受答案表明,在启动时出现以下项目表明以前的关机是exception的: 上面的LastAliveStampregistry值 C:\Windows\ServiceProfiles\LocalService\AppData\Local的文件lastalive0.dat和lastalive1.dat 到目前为止,我的方法是在拍摄快照之前删除所有上述内容,以便在下次启动时,Windows正常closures。 在拍摄快照之前,我尝试删除文件和registry项,但是当我恢复到快照并打开VM时,我仍然看到错误恢复屏幕。 我一直在使用Windows Server 2008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如果他们每个都需要不同的解决scheme,我有兴趣了解他们两个。 有没有人有任何build议,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或其他的事情,我可以尝试?

命令行获取有关磁盘状态的信息?

这里是场景,我有Windows Server 2003和2008连接的LUN。 如果磁盘在线或离线使用命令行,我想得到磁盘的状态。 我试图执行diskpart /s sample.txt和sample.txt包含 SELECT DISK=1 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所以,上面的命令没有被执行,因为磁盘离线。 是否有任何本机“命令行实用程序”或脚本来检查分配给系统的LUN的状态?

CA和主域控制器在同一台服务器上

我正在设置一个微软AD作为我的CA. 经过研究,看起来我需要有一个域控制器,然后才能通过CA颁发证书。 有可能将CA和DC放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吗?

使用Powershell的电子邮件地址获取login名

我需要一个PowerShell脚本,使用电子邮件地址获取login名。 我有一个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的笔记。 我想获取域中用户的loginID和帐户信息。 任何人都可以帮助这个。 问候,Karthick。

在服务器2008 R2中,如果我以pipe理员模式运行应用程序,subprocess仍处于相同模式下吗?

在服务器2008 R2中,如果我以pipe理员模式运行应用程序,subprocess是否仍处于相同模式? 我提出这个问题,因为我怀疑从应用程序的subprocess没有在pipe理员模式下运行。

kerbtray.exe不存在的Windows Server 2008

我无法find一个有效的Windows Server 2008的kerbtray.exe。我只能find2000年和2003年。它不存在或只是用别的东西replace?

在Windows 2003 Active Directory域中运行Exchange 2010会损失什么?

我知道Exchange 2010可以在Windows 2003域中运行,但是我想在Windows 2008中运行它。但是我需要certificate它的正确性。 如果我只在Windows 2003活动目录中使用它,我会在Exchange 2010中丢失任何东西吗? (我将在Windows 2008 R2 64位上运行Exchange 2010。) 谢谢。 更新:我不问有关域控制器或在DC上运行Exchange。 我问我的Active Directory是否仅在2003年的水平,并且我在该域中运行Exchange(在我的2008服务器上),我会失去什么? 或者换句话说,如果我将Exchange 2010放在2008 R2域中,那么Exchange有什么优势,如果我只使用了Windows 2003域,那么我就没有这个优势。

远程访问Windows Server 2008

什么是远程访问和维护Windows Server 2008的工具/方法。在Linux上我用ssh很好,是远程桌面的适当工具吗? 非常感谢,STeN

我应该担心SAN中的分割I / O吗?

我们有一个NetApp存储系统将LUN提供给几个Hyper-V群集。 在2008 R2上运行系统性能跟踪(在perfmon中)时,会出现“高级分割I / O”的警告。 阅读分割I / OI发现,这很可能是由分散的驱动器引起的。 我发现很难相信硬盘在传统意义上是分散的,因为所有东西都是虚拟的(在LUN上,在卷上,在一个聚合中,在一个存储系统上的虚拟硬盘上,那个数据也是)。 那么我应该为此担心吗? 我看不到存储问题的任何证据,例如过度的延迟。 顺便说一下,在我们的一台虚拟机上运行碎片整理分析可以显示大约50%的碎片数据。 我想我读了一个地方,如果窗口检测到碎片超过20%,那么窗口会自动分割I / O。 碎片整理任务被禁用,那么它将如何知道?

帮助将路由/防火墙/ VPN目的的服务器放在一起

我们目前正在把自己的服务器防火墙/路由器放在一起。 我们打算使用像Juniper或Watchguard这样的专用解决scheme,但是如果我们使用我们计划已经准备好的服务器机器,它将会更加经济高效。 关于我们:我们是一个将在防火墙/路由器服务器(一台networking服务器和一台数据库服务器)之后有两台服务器的网站。 所有三台服务器都将运行Windows Server 2008 R2 x64。 原谅我的图(我知道它甚至不接近于技术上的正确,但它希望使我们的拓扑更清晰一些)的粗俗 #1路由 我们正在使用RRAS来configuration我们的路由。 目前这个configuration是为了让我们的Web应用程序服务器上网(通过RRAS的NAT),但是我需要设置端口转发,以便对端口80的任何请求直接发送到Web App服务器。 #2防火墙 Windows高级防火墙是否可以接受我们要求的工作? (我想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3 VPN build立一个VPN到目前为止是一个痛苦(证书是烦人的!)。 我看过的每一个教程似乎都有在他们的VPN机器上运行的DNS和DHCPangular色…这是为什么? 他们是必要的,还是我可以把他们? 总体 有关如何configuration此服务器以满足我们的需求的更多提示? 感谢您的任何build议。 对不起,如果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有一个赏金,至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