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意到,我们有不lessHyper-V服务器(包括2008和2012)在重新启动(并启动所有虚拟机)时,在Microsoft-Windows-Hyper-V-Hypervisor / Operational日志中报告以下错误: Source: Hyper-V-Hypervisor EventID: 8451 Text: Hyper-V failed creating a new partition (status 11)! 我谷歌的各种微博说,状态11错误只是一个普遍的错误,这意味着虚拟机无法启动。 但是所有的虚拟机都运行得很好。 我怀疑这可能是虚拟机被删除时留下的虚拟机VM,因为如果我带一个HV服务器有三个guest虚拟机,所有运行正常,日志显示中的最后四个事件(按顺序): Hyper-V failed creating a new partition (status 11)! Hyper-V successfully created a new partition (partition 2). Hyper-V successfully created a new partition (partition 3). Hyper-V successfully created a new partition (partition 4). 所以我的猜测是在某个地方留下了一个存根分区1 。 但是我看了看,看不到任何可能导致问题的旧分区1的痕迹。 任何人都可以提出这可能是什么,或者有其他的解释,我忽略了?
我有一个Windows 2008 Server。 它的最大连接积压限制(TCP)是200.有什么办法把这个限制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值 – 比如1000或者2000? 在本文中,您将find在此registry项下的参数更改说明: HKEY_LOCAL_MACHINE \系统\ CurrentControlSet \服务\ AFD \参数 相关的价值应该是这样的: EnableDynamicBacklog(DWORD) MinimumDynamicBacklog(DWORD) MaximumDynamicBacklog(DWORD) DynamicBacklogGrowthDelta(DWORD) 我曾尝试使用不同的值集 EnableDynamicBacklog = 1 MinimumDynamicBacklog = 250 MaximumDynamicBacklog = 20000 DynamicBacklogGrowthDelta = 100 和 EnableDynamicBacklog = 1 MinimumDynamicBacklog = 20 MaximumDynamicBacklog = 1000 DynamicBacklogGrowthDelta = 10 但不pipe我做什么,我仍然只能积压200个连接。 (是的,我已经在configuration更改之间重新启动服务器。) 有任何想法吗?
现在,Core 2008 R2添加了.net支持,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在其上运行SharePoint 2010 Web Frontends? 发现一些文章说,你不能运行在2008核心(没有ASP.net的支持),但没有发现任何关于R2核心。
我不是域pipe理员,但我认为我可以处理一个简单的任务,显然我认为是错误的,我需要帮助。 计算机被locking,我们需要login才能closureslocking文件的程序。 我之前完成了这个工作:我打开活动目录,并重新设置密码。 但是,我重置了他们的计算机帐户。 我继续前进,并重置密码,但是当我input它(Windows XP的桌面/服务器R2域)时,我收到一条消息说该帐户不可用(有道理,我只是不知道如何解决它)。 任何帮助是极大的赞赏。 我有pipe理访问..
如果我有多个Powershell提示到不同的机器,它会变得混乱。 虽然,命令提示都显示我在的机器,我试图find一个解决scheme,改变标题栏到我迷上了机器。 或者我愿意接受任何其他build议。
我有一个exe,启动时,Windows Server 2008 SP2启动。 它始终运行,并执行一项重要任务(获取邮件进行交换)。 在Windows任务计划程序的帮助下,我想检查这个过程是否仍在运行。 我select什么触发器? 或者可能有一些批处理程序的解决方法?
有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即在连接到2008或2008 R2服务器的2008或2008 R2服务器的共享连接时,添加到文件夹的文件不会始终显示为立即更新。 但是,如果承载共享的服务器正在运行2003或已closuresSMB2,则不会发生此问题。 以下是我遇到的同一问题的链接: http : //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en-US/winservergen/thread/4b69fe06-2b72-4795-a691-aa68aa348cb1/ 我尝试了所有的东西,发现这个问题似乎与SMB2直接相关。 当我禁用SMB2时,问题不会发生。 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解决scheme,所以希望有人对这个事业有一个想法,也许是一个解决scheme。
我们有一个域帐户,通过2个服务器中的1个被locking。 内置的审计只能告诉我们很多(从SERVER1,SERVER2locking)。 帐户在5分钟内被locking,似乎每分钟约有1个请求。 我最初尝试运行procmon(从sysinternals)来查看是否有任何新的PROCESS START在我解锁帐户后产生。 没有可疑的事情出现。 在我的工作站上运行procmon并升级到UAC shell(conscent.exe)后,在尝试对AD进行authentication时(不确定), ntdll.dll和rpct4.dll似乎从堆栈中被调用。 有没有办法缩小哪个进程导致我们的DCauthentication请求? 它总是相同的DC,所以我们知道它必须是在该网站的服务器。 我可以尝试寻找wireshark的电话,但我不确定这将缩小哪个过程实际上触发它。 没有服务,驱动器映射或计划的任务正在使用该域帐户 – 所以它必须是具有存储域的信誉的东西。 在任何服务器(我们选中)都没有与该域帐户开放的RDP会话。 进一步说明 是,在问题DC上启用“成功/失败”login审计 – 在帐户实际被locking之前,不logging失败事件。 进一步挖掘显示,一旦帐户被解锁, LSASS.exe就会向有问题的DC发出KERBEROS呼叫。 它的前面(通常)是由java似乎被vpxd.exe调用,这是一个vCenter进程。 但是,当我看着另一个“server2”账户locking可以(也)发生时,我从来没有看到一个调用lsass.exe ,只有apache进程正在产生。 两者唯一的关系是SERVER2是SERVER1的vSphere集群(server1是vSphere OS)的一部分。 DC上的错误 所以,AD似乎所有我会告诉的是,这是一个预先authentication的Kerberos错误。 我查了一下,没有klist门票,为了以防万一。 仍然不知道是什么导致这个kerberos错误。 Index : 202500597 EntryType : FailureAudit InstanceId : 4771 Message : Kerberos pre-authentication failed. Account Information: Security ID: S-1-5-21-3381590919-2827822839-3002869273-5848 Account Name: USER Service Information: […]
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 Standard机器上,我无法连接到Windows FTP服务器并从中下载文件。 文件大小是〜3KB到6KB。 很less~100KB到〜500KB,但是服务器在磁盘上有足够的空间。 我试过了一个被动连接: Response: 220-Microsoft FTP Service Response: 220 Regal Logistics Command: USER ******** Response: 331 Password required for ********. Command: PASS ******** Response: 230 User ******** logged in. Status: Connected Status: Starting download of /********/PO/201405130227.xml Command: CWD /********/PO Response: 250 CWD command successful. Command: TYPE A Response: 200 […]
我正在尝试生成一个SSL证书的CSR,以encryption到位于Windows Server 2008服务器上的SqlServer 2008实例的连接。 我读过的大多数文档都提到在IIS中使用CSR向导。 这是一个没有安装IIS的专用数据库服务器。 其他文档说使用MMC证书pipe理器pipe理单元并右键单击证书(本地计算机) – 个人下的证书节点,然后select“所有任务\请求新证书”。 我在“所有任务”下没有这个选项。 我所有的任务都是“导入…”和“高级操作…”。 然后在高级操作下,我可以select“创build自定义请求”,这似乎需要更多的信息,比我已经提供给我。 有没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之前和/或有任何build议如何使用我的SSL证书提供商可以处理的模板生成一个CSR? 非常感谢, 特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