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最近清理权限的networking共享文件夹。 我从文件夹的访问权限中取出了四个单独的名称,并向该文件夹添加了具有标准读/写权限的新安全组(Universal),然后将这四个人添加到该组中。 然而…现在没有人可以看到该文件夹。 用户可以看到该共享驱动器中的其他9个文件夹,但第10个文件夹丢失。 我无法在父文件夹或文件夹本身中看到任何安全权限,而这些安全权限对任何人都是不可见的,无论他们是否有权打开它或编辑其中的文件。 编辑:文件服务器(与Exchange和DC不同)是Server 2008.之前对于不正确的信息抱歉,我实际上没有直接在远程直接访问文件服务器。 但是,有关共享访问基于枚举已被禁用。 编辑2:如下面的注释中所述,ABE已启用。 令人困惑的是,有人使用嵌套共享… \ server \ share \ shareA \ folders来设置站点的共享区域。 虽然“分享”没有启用ABE,“shareA”却做到了。 我对configuration缺乏深入的了解推迟了对问题的准确诊断。
在Windows Server 2008(作为AD控制器和Exchange 2007服务器运行)上今天安装了修补程序修补程序之后,机器恢复为“configuration更新第3阶段,完成3 0%”。 机器保持合理的最新状态,所以这可能是由于最近的补丁造成的。 安装了以下补丁程序: KB973037 KB969947 KB973565 重新启动服务器进入安全模式,然后重新启动(不作任何更改)允许计算机重新启动,我现在可以正常login。 然而,没有关键的服务开始。 包括但不限于交换,DNS和terminal服务(显然,如果DNS不启动,其他事情将会中断)。 我无法运行Internet Explorer,但Chrome会工作。 事件日志中没有有意义的错误,为什么服务不会启动。 在KDC下,我有 The Key Distribution Center (KDC) cannot find a suitable certificate to use for smart card logons, or the KDC certificate could not be verified. Smart card logon may not function correctly if this problem is not resolved. To […]
目前我们正在考虑在基于Hyper-V R2的服务器上安装pfSense实例,以充当内容filter,强制门户和通用防火墙。 虽然虚拟化防火墙/网关通常是不好的做法..有时候,你必须与你的工作! 🙂 我们有2个物理网卡.. 1面对互联网(WAN),1个面向我们的内部局域网。 如何确保所有的互联网访问都通过pfSense虚拟机? 是否有一种configuration可以消除LAN NIC上stream量进入pfSense VM的可能性? 对不起,如果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我是白天的开发者:D
我买了“Windows Web Server 2008”。 我试图设置传入VPN连接,但没有find它的选项。 此版本的Windows能否接受传入的VPN连接?
我有以下问题:我有一个具有相当dynamicnetworkingconfiguration的服务器,需要使用IF参数configuration它的路由: route add … mask … … if ? 如果我知道该适配器的其他所有内容,是否有可靠的方法,手动和/或编程方式来获取该接口号?
我们看到在相同子网内访问远程资源的服务的延迟时间为100〜300毫秒,但当我们使用ping(ping的大小与正常发送的数据包大小相同)时,我们会看到5ms或更短的响应。 还有什么我们应该检查?
我在一个学区工作,我们正试图find一种方法来降低我们的服务器。 我们最近升级到了Windows Server 2012R2 ,并且想要find回到Windows Server 2008R2的方法 。 这只是一个备份选项,因为事情不适合新的。 有人告诉我可以使用某种方式来完成这个任务,但是我不太确定。 在此先感谢Viraj
我正在努力将OSX 10.9绑定到2008 r2 Active Directory。 当我从同一台计算机启动到Windows时,我可以join域。 从OSX我可以find域控制器成功,并validationActive Directory服务logging的一致性(使用dig -t SRV _service._tcp.fqdn.example.com来检查_ldap,_kerberos,_kpasswd或_gc),但我无法绑定到域。 我正试图join一个只有一个DC的小型networking。 我收到消息:“无法联系身份validation服务器(5200)” 这是我尝试使用的任何方法(从用户和组pref窗格,从开放目录实用程序绑定,从terminal使用dsconfigadjoin)。 我不认为这是系统时间的问题,因为客户端和DC上的时间是相同的。 关于在日志文件中要注意什么的问题或方向的任何其他build议?
目前有一个视力差的客户,他的屏幕上的一切都比标准的要大。 问题是运行Citrix应用程序[XenApp]时,鼠标不能正确缩放。 他的本地PC被设置为150%的缩放比例,鼠标指针设置得特别大。 Citrix应用程序服务器设置为125%缩放,鼠标设置为特大。 从本地移动到托pipe会话时,鼠标会显着缩小。 当我在服务器上将缩放比例提高到150%时,鼠标尺寸就会很好[保持相同的本地和托pipe状态],但是,其应用程序中的所有字体现在太大而无法使用。 我尝试过不同的本地组合,托pipe,但鼠标不会正确缩放。 所以我的想法是编辑鼠标包,只是增加30%的大小,但这听起来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容易。 打开朝正确的方向轻推。
对于Windows 2008,我需要创build一个脚本来显示连接的RDP会话是否设置为“高”encryption或其他(例如“兼容”)。 有没有人知道一种方式来得到这个没有通过GUI? 我调查了wmic和powershell,但无法find任何东西。 我发现terminal服务的.net Powershell模块,但它只会显示状态(即列表会话)。 我其实需要看到encryption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