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of windows server 2008

软件与硬件RAID1(镜像)

Windows Server系统中的软件镜像与经济实惠的硬件/ BIOS RAID相比如何? 我有一些与板载硬件RAID控制器相当不好的经验,所以我想在未来避免它们。 OTOH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使用了XP和W2K3的软件镜像 – 但是,我从来没有遇到完全死机的恢复场景。 对于新的服务器(目前计划为W2K8 HyperV),我们需要重新使用冗余磁盘。 从我之前的经验来看,我会使用软件镜像。 如果这有什么意义的话,我希望得到一些反馈意见 – 关于性能,在发生实际错误时的可恢复性,设置build议,磁盘select等。 (我也有一个与主板不兼容的€400 RAID控制器卡的问题,所以不仅是廉价的硬件)

如何像Linux / Unix一样pipe理Windows:按组成员身份pipe理权限,而不会发生意外,也不需要共享pipe理员密码?

我正在对Windows Server 2003/2008环境进行一些基本的更改。 在Unix方面,我的安全约束很简单: 应该拥有pipe理员权限的用户位于特殊组(“轮子”或类似组)中。 当这些用户login到这些机器上时,他们仍然没有pipe理权限,直到他们明确执行带有这些pipe理员权限的命令(“sudo command”或“su”)。 即使他们用“su”(有点像“runas”)执行命令,他们仍然需要input一个密码:他们自己的。 在这个系统中,我可以控制谁具有pipe理员权限(通过组成员身份),防止他们意外地(通过要求“su”或“sudo”)意外执行pipe理员权限的东西,永远不会泄露核心“pipe理员”(即“root”)密码,因为他们是要求自己的。 如何在Windows Server上执行相同的操作? 我看到的选项是: 添加用户到本地pipe理员帐户:但是,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作为pipe理员,冒着错误。 要求他们做“runaspipe理员”:但是,他们必须知道pipe理员密码,我不想共享。 有什么解决办法可以让我同时控制谁可以通过组织成员的身份访问? 通过要求单独的密码防止他们意外地破坏事物; 防止他们知道pipe理员密码?

惠普Proliant DL380 G4 – 这个服务器在2011年仍然可以运行吗?

HP Proliant DL380 G4系列服务器在2011年的IT世界中仍能保持高质量吗? 这可能听起来像一个奇怪的问题,但我们是一个非常小的公司,其主要业务与IT无关。 所以我的IT资金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我需要一个好的networking和数据库服务器。 一段时间的负载和需求将是相当低的,所以我不看,也没有钱买一个全新的惠普Dl380 G7系列盒$ 6K。 在今天的search中,我发现一家ATL公司从商业租赁处购买服务器,然后将其分拆成部分。 他们清理,检查和testing每个部分,然后根据您要求的任何规格自定义“重build”服务器。 有趣的是,他们还提供3年的保修服务,他们出售的所有服务器。 我正在考虑购买以下两个: 惠普Proliant DL380 G4双(2)英特尔至强3.6 GHz 800Mhz 1MB高速caching处理器 8GB PC3200R ECC内存 6 x 73GB U320 15K rpm SCSI驱动器 Smart Array 6i卡 双电源 加上通常的光盘,双nic等… 所有这一切为750美元或两个相当漂亮的服务器1500美元。 G5系列的下一个型号上涨了。 从750美元到类似服务器的2000美元。 我现在没有4000美元买两台服务器。 回到我原来的问题,如果我在其中一台机器上加载Windows 2008 R2服务器和IIS 7,在另一台机器上加载Windows 2008 R2服务器和MS SQL 2008 R2服务器,我希望从这些机器上看到什么样的性能? 事实是,这个系列现在是G7之后的3个版本,而这个系列的服务器是在Windows 200 Server是占统治地位的操作系统和Windows 2003 Server刚刚问世的时候build立起来的。 如果您在G4上运行的Windows 2008 […]

在Windows Server 2008(和R2)上启用下载并禁用IE ESC?

我如何启用Windows Server 2008的下载? 默认情况下,当我尝试下载与Internet Explorer的东西下载被阻止。

您对供应商的想法要求所有用户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loginMSterminal服务器

我有一个供应商指出,他们将不会支持他们正在安装的Microsoft Server 2008 R2terminal服务器,除非所有用户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login。 他们声称这是为了让最终用户更容易。 服务器是独立的,同时运行应用程序(EMR)和后端数据库(MySQL)。 我们的每个办事处都将获得这些服务器之一。 我的顾虑是1)安全性和2)使用相同用户帐户的所有用户可能遇到的问题。 安全性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属于HIPAA,DB和包​​含PHI的所有存储文档都存储在TS上,并且没有任何ACL限制对通用用户帐户的访问。 供应商说,DB需要密码login,所以这个设置是安全的。 我一直要求用户在使用RDP,Citix等服务器或服务器场时拥有自己的帐户,所以我没有任何真实世界的经验。 想知道每个人对这种设置的看法。

在服务器操作系统升级中跳转两个版本的错误想法?

我有一个在Windows Server 2003上运行的ASP.NET网站,我想将它移动到一个新的服务器与一个更新的操作系统。 直接跳到Windows Server 2012还是可以的,或者我应该先看看网站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上运行?

有没有RDP活动日志?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一些用户通过RDPlogin到服务器。 我想监视活动 ,但不知道我的方式在Windows Server那么好。 我希望有一些周围的日志,我可以咨询。 有任何想法吗? 🙂

计数打印总计

我被问到是否有可能计算我们的文件服务器处理的打印输出的数量 背景:我们有一个“墙板”,用于接听电话,现在pipe理层正试图推动绿色议程(以一种好的方式)。 他们现在想要显示我们在一天内打印出来的打印量(在任何关于计算机的处理使用情况的评论之前,它都是由太阳能供电)。 我们所有的打印机都在同一台打印服务器上(Windows 2008 R2)。 我一直在做一些Google的事情,如果可能的话,它似乎会出现一个绊脚石。 如何做到这一点?

对于ASP.Net应用程序,64位超过32位的主要好处是什么?

除了64位内存分配的优点(> 4 GB – 请参阅StackOverflow上的这个问题 ,为什么32位+4 GB的解决scheme不适合我),还有什么其他的原因,我build议我们应该主办一个ASP .NET网站在64位Windows Server 2008上,而不是32位版本? 如果只有更大的可寻址内存(> 4 GB)的问题,我们还是有一个负载平衡的解决scheme,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添加一个新的(虚拟)盒子来进行扩展。 CPU也不会跑得太热,所以任何边际速度的提升都是不合理的。 我自己的直觉是,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应该在64位主机上,纯粹是因为它更容易扩展(通过在需要时插入更多的RAM)。 但是呢? 所有意见和想法都欢迎!

IIS中止具有状态995的请求线程

我们有一个网站,在我们的生产服务器上遇到麻烦,但是在我的开发机器上请求被放弃(因此,零响应)。 它每次正好1:19分钟后就会失败,而我的开发机器上的请求大概需要1:44。 内容长度大约是650K,所以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生产环境是IIS7的开发环境,开发环境是使用IIS 7.5的Windows 7 有相同的web.config,但机器configuration略有不同(虽然他们应该从标准安装) 什么可能导致这个? 在查看访问日志时,该行表示0字节的响应byt win32-code 995应该是0这是来自访问行的最后一列: sc-status sc-substatus sc-win32-status sc-bytes time-taken 200 0 995 0 76933 995似乎与“线程中止”或某事有关,因此我有信心,它是IIS中止请求。 即使在请求停止后,w3wp.exe进程似乎也会运行一段时间,所以我不认为Web应用程序甚至会注意到写入输出stream的时间。 编辑:已经尝试过不同的连接,似乎像我的防火墙因为没有数据(过早)而断开连接。 因此,995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