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s of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开始菜单在右键单击菜单中显示意外的项目

我在Hyper-V上有3个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虚拟服务器。 在其中的两个,当我右键单击开始菜单我得到的标准select:打开,探索等,但另一方面,我得到相同的菜单,当你右键单击任务栏:工具栏,任务pipe理器等。不知道这是如何改变或如何恢复正常。

logging资源监视器?

我的磁盘读取活动突然激增,这可能会使我的系统一次停留几秒钟。 我想在设置我的机器上线之前弄清楚这个原因。 使用性能监视器我知道我可以logging活动,但是这不会显示导致秒杀的单个进程。 资源监视器允许我查看进程,但是我无法保留日志。 看来,除非资源监视器在峰值时间打开,否则我将无法确定引起峰值的进程。 有人可以build议一种方法来login资源监视器,或者一个替代工具,可以吗?

Windows部署服务器和通过PXE引导重新重新映像

我只是试图configuration/使用Windows部署服务(WDS)来映像我们networking上的Windows 7工作站。 我configuration了WDS服务器,以便任何机器可以请求映像,但pipe理员必须授权configuration。 这样我们可以减lessnetworking上的计算机的意外(或恶意)重新映像。 对于初始设置,我configuration了基本的Windows 7安装和启动映像,然后连接了testing台的戴尔机器。 用PXE启动启动Dell,启动PXE启动,然后返回WDS服务器授权ID 1机器。 没问题,戴尔启动到Win7的设置,并开始整个configuration过程。 完成了所有工作,并开始按照说明在主设备上创build一个图像WIM文件; 带有generalize选项的Sysprep完全覆盖了登台客户端。 经过许多亵渎之后,我决定再次从头开始。 用PXE启动重新启动客户端,这次它看到了WDS服务器,并且在没有我授权的情况下再次启动重新映像过程。 这让我想,如果networking上的个人设法PXE启动一台成像机器,机器将允许他们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重新镜像。 这是这种情况吗? 如果是的话,有没有办法从WDS服务器中清除已经授权的ID / MAC? 在Windows 2008 Server上使用Windows部署服务。

http错误503服务不可用。 在Windows 2008上使用iisstart.htm

我们得到“HTTP错误503.服务不可用”。 谷歌search提供了很多附近的点击,但没有工作到目前为止。 stream程是: – 确认所有应用程序池开始 – 打开浏览器到http:// localhost ,得到503错误 – 应用程序池现在停止 事件日志有5个警告 “工作进程”nnnn“服务应用程序池”DefaultAppPool“中的协议”http“的侦听器通道报告了侦听器通道故障,数据字段包含错误号。 与源WAS,详细信息:ProtocolID:http FC2A0780后面跟1错误 “应用程序池”DefaultAppPool“正被自动禁用,因为服务该应用程序池的进程中存在一系列故障。 事件ID 5002 Windows 2008 Enterprise,IIS7 截至2011年12月7日的所有补丁 默认网站,使用DefaultAppPool DefaultAppPool – 试过经典,集成模式,.NET 2&4,32位打开和closures,ApplicationPoolIdentity的身份和pipe理员帐户,启用Ping而不启用Rapid-Fail而不启用。 wwwroot除了iisstart.htm,welcome.png和aspnet_client文件夹外没有任何内容。 重新安装IIS,.NET Framework。 closuresRapid-Fail只会导致永不结束的警告,并且没有logging错误,但仍然在客户端上得到了503。 该计算机没有安装RPC over HTTP或Sharepoint或Exchange,但具有SQL Server 2008 R2。 我们已经尝试了几十种configuration,但都导致相同的错误。 有任何想法吗?

Win2008:SC SDSET – 如何授予特定的本地用户权限来停止和启动特定的本地服务?

哪里是一个有用的参考sdset命令? 我可以阅读和阅读,我还没有find一个简单的步骤列表说: 服务:应用程序 用户:乔 授予乔开始/停止/重新启动到应用程序 (为什么不能那么简单?) 注意 :获取sdset错误会导致服务从服务pipe理器中消失,只有root / system可见(pipe理员不可见)。 获得这个权利是重要的。

哪些事件特别导致Windows 2008将SAN卷标记为脱机?

我正在search特定的标准/事件,这些标准/事件将导致Windows 2008在磁盘pipe理中将SAN卷标记为脱机,即使它通过FC或iSCSI连接到SAN卷。 微软表示 :“如果dynamic磁盘损坏或间歇性不可用,dynamic磁盘可能会变成脱机状态。如果您尝试导入外部(dynamic)磁盘并导入失败,dynamic磁盘也可能变为脱机状态。只有dynamic磁盘显示丢失或脱机状态。“ 我特别想知道,如果在SAN上更改到磁盘的path(例如,通过不同的iSCSI目标IQN或不同的LUN#提供给主机的磁盘),将导致磁盘pipe理中的卷脱机。 谢谢! 编辑:我已经find两个原因为什么一个磁盘可能会脱机,磁盘签名冲突和SAN磁盘策略。 赏金将授予那些可以find有关数量path变化的进一步logging的原因的人。 磁盘签名冲突: http : //blogs.technet.com/b/markrussinovich/archive/2011/11/08/3463572.aspx SAN磁盘策略: http : //jeffwouters.nl/index.php/2011/06/disk -offline与-错误的磁盘-是脱机-因为对的一策略设置按一个pipe理员/

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wpeinit-unattend:unattend.xml什么也不做

我正在尝试设置Windows Server 2008 x64的自动化安装。 我使用的是USB上的DVD和autounattend.xml文件,但是现在我想让它在PXE上运行,所以我不必将DVD放在某些海外服务器的驱动器上。 我正在尝试此方法演练:使用PXE部署映像,通过PXE引导WinPE,除了在最后阶段,我使用的是pxeboot.com而不是wdsnbp.com,因为我没有Windows部署服务器。 那部分工作正常。 我遇到的问题是试图让WinPE开始安装。 Wpeinit的命令行选项文件说,我可以做wpeinit /unattend=\path\to\unattend.xml,但是没有打印任何东西到控制台失败,也没有明显的错误信息在日志文件中。 unattend.xml位于networking共享上。 我已经尝试了wpeinit -unattend:\\ server \ share \ unattend.xml和net use u:\\ server \ share,然后是wpeinit -unattend:u:\ unattend.xml,但都不起作用,也没有将其复制到一个本地驱动器(如X :)并使用该path。 WinPE-XML-Package和WinPE-HTA-Package都被添加到通过TFTP服务的winpe.wim文件中。 我不确定他们是否需要,但一个教程build议添加它们,所以我做了。 wpeinit日志(下面)提到它发现HTA,但不是由于某种原因的XML。 我应该期待看到吗? networking已经启动,但是我必须运行wpeutil InitializeNetwork来使其工作。 WinPE可以看到我的C:\,这是以前的Server 2008安装。 我没有自定义winpeshl.ini或startnet.cmd。 我的testing系统是带有Intel Core2 Duo和Intel 82566DM网卡的Dell Optiplex 755。 我的工作USB密钥autounattend.xml和我的SMB unattend.xml之间的区别是添加Windows安装| ImageInstall | OSImage | InstallFrom = \\服务器IP \共享\ install.wim,我相信是需要的,如果我想要它没有Server 2008 DVD的工作。 SMB服务器是一个Linux […]

为域用户设置照片

Windows Vista / 7更有趣的function之一是能够设置照片来代表您的用户。 这在独立安装中很好,但是有没有办法在Active Directory中设置照片,以便无论用户在域中login哪个位置,照片都是一致的?

如何创build一个Hyper-V内部networking

我有一台运行多个Hyper-V guest虚拟机的Windows 2008服务器。 我想创build一个Hyper-V“内部”networking。 到目前为止,我无法得到任何交stream。 我在Hyper-Vpipe理器中创build了内部networking适配器 我将每个VM的networking适配器分配给内部networking适配器 我为主机(10.1.0.1)分配了一个IP地址,没有默认网关(因为它也有一个网关的外部网卡) 我为每个访客虚拟机分配一个IP(10.1.0.x)和10.1.0.1(主机)作为网关 我在主机上安装了“路由和远程访问”卷 问题是,主机或来宾和pingnetworking上的任何其他IP。 我没有任何客人之间的沟通。 有问题的客人是Windows 2008 R2 Enterprise,标准安装(不是Core)。 我错过了什么让主机/ vms通过内部networking适配器进行通信?

用户机器上的重复错误 – 从基于Windows XP的DC迁移到基于Windows 7的networking

我将我的networking中的所有旧的Windows XP机器更换为运行Windows 7的新机器。 我希望这将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显然不是:我安装的所有机器(使用WDS)反复显示特殊的错误并进入系统恢复。 DC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机器,DHCP,DNS和WDS服务也是如此。 例如:当试图在本地安装新程序,试图打开c:\ windows \ System32 \ systempropertiesadvanced.exe,或尝试使用WMI或sysinternals等工具时,所有机器都显示错误: 文件名或扩展名太长作为procmon。 也许有其他程序会以这种方式失败,但我没有试图运行它们。 而且,所有的机器都会每2-3天进行一次系统恢复,而且我还不能确定原因。 遇到第一个问题后重置计算机将使我在100%的时间内恢复系统。 但是,我不记得它是否发生过没有第一个症状。 我的猜测是,这是要么我已经安装的图像的问题,或与可能有XP的东西Win7的组策略不喜欢。 我试图在新安装的机器上运行GPUpdate / force ,然后重新启动,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尽pipe删除了一些我认为不需要的GPO后就发生了这种情况)。 我尝试从新捕获的图像安装一台机器,并join域 – 错误居住(机器join域之前,我删除了这些GPO,但错误发生后,我删除了他们)。 有关如何解决这个混乱的任何build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