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Windows 2008 Server(x64)作为工作站运行,并且我的计算机位于一个域中,交换服务器,共享文件夹和Intranet位于另一个域中。
每次我连接到这些例如。 每次打开Outlook时,系统都会提示您在“连接到”-dialog中提供用户名和密码,“记住密码”选项不起作用。
我能做些什么来避免每次手动操作?
我最近有类似的问题,发现没有简单的解决scheme。 我不知道为什么记得密码不起作用,但我却在各种设置中乱搞,没有运气。
过了一段时间,我能find的唯一解决scheme就是使用联邦域(如果您不需要做任何其他操作,则可能是一个噩梦来设置),或者通过替代方法(如Outlook Anywhere)将Outlook连接到Exchange,并使用保存的密码。
嗯,如果你同步你的密码,你可能可以通过使用runas来运行outlook与其他域的用户凭据,以便创build一个快捷方式
runas /user:otherdomain\username "path\to\out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