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问题集锦,包括 Linux(Ubuntu, Centos,Debian等)和Windows Server服务器
我们是非洲的ISP(带宽很贵,每兆比特800多美元)。 我相信可以投资于Web代理设备,而不是投资更多的带宽。 我更喜欢使用成熟的设备而不是开源工具。 BlueCoat或BarracudaNetworks是我的第一个可能性。 目前我们有50兆比特,我们计划到今年年底有100兆比特,我们正在大幅增长。 我的问题是: 你推荐哪种代理/caching设备? 在负载平衡或故障切换时,最好有2个。 “Web加速代理”是如何工作的?
我有两台运行免费ESXi虚拟机pipe理程序的主机。 但是,我们使用Nagios进行监控,并且收到了有关如何监控这些系统的冲突信息。 我的发现是否准确? 具有免费许可证的ESXi不支持通过Nagios进行SNMP监视。 真正? vSphere支持通过Nagios进行SNMP监控。 真正? 升级到vSphere只需要在主机中更改许可证。 真? 我的印象是,ESXi没有包含RHEL环境,因此我们可以安装Nagios插件,所以看起来很奇怪,一个简单的许可证更改会突然给我们根访问权限,让我们来监视它。 我的同事说,他最近不得不从头重build一个vSphere主机,而不是升级ESXi,所以我想知道这是否是一个要求。 此外,如果您使用Nagios监控VMware主机,请告诉我是否有更好的方法。
我想用自定义的消息拒绝邮件到某个地址。 邮件到其他不存在的地址应该保持不变。 我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我在Ubuntu 10.4上使用Postfix 2.7.0。 背景:我的网站发送邮件给我的用户,到目前为止,我的个人地址被用作发件人。 我想将这个改为@ noreply @ …地址,但是由于用户经常回复这些邮件,我想给他们发送一个有用的拒绝信息。 谢谢!
嗨,我一直在使用有线和无线网卡的2个网卡和笔记本电脑的服务器上解决networking问题。 我怎样才能强制PING和TELNET从一个特定的适配器发送? 我知道这是一个Windows的麻烦。 closures其中一个适配器不是一个选项,我总是通过其中一个适配器连接。 必须有一些命令行选项才能使一个适配器优先于另一个。 谢谢
当我下载ADMX文件在我们的Windows Server 2008机器上使用时,是将它们存储在我们的Windows Server 2003计算机的域控制器上的Sysvol下,还是将它们放在Windows 2008 Server上的policydefinitions文件夹中? 也就是说,admx文件需要从我们的域控制器集中吗? 谢谢!
我已经看到了各种Linux文件权限,如rwx和rws ,但我从来没有见过权限设置rwS 。 请问有人可以向我解释国会大厦的“S”代表什么?
我们正在考虑从戴尔转向Supermicro服务器。 pipe理层主要关心的是维护。 你们在同一天的现场服务维护计划中做了些什么?
我的VMware主机上安装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SP1)作为RDS服务器。 有时我的远程用户可以看到RDS服务器上的延迟/延迟。 谁能告诉我从他们的经验什么是find这个服务器的瓶颈的最佳做法?
我现在连接到3 ISP。 其中两个在我的网站已经有路由器,第三个在我请求BGP会话时宣布我“他们需要安装一些设备”。 我只能假设他们需要安装一个路由器,因为连接现在正常工作,使用通常的/30networking连接,“最后一英里”的解决scheme是不会改变的,因为他们只安装了上周BGP从一开始就在合同中。 我只是不明白这一点:“饲料”已经是一种以太网的forms。 即使他们在最后一公里使用不同的技术,他们也都使用RJ45 WAN端口进入ISP路由器。 我假设ISP路由器做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能由连接另一端的大型路由器来完成。 如果configuration不当,也必定会伤害他们,因为他们不信任我们(客户端)在我们的路由器上做这些事情。 我不是在这里谈论便宜的丢弃路由器:其中一个路由器是Cisco 2800。 编辑以添加networking详细信息: 我连接到3个ISP,两个通过无线电链路,一个通过光纤。 其中一个无线电链路将被丢弃,另一个无线电链路将在明年某个时候变成光纤。 光纤是20 Mbit,无线电1是40 Mbit,无线电2是2 Mbit。 我有一个/24提供程序独立的地址空间。 我不是在用我的networking做非常规的事情,我是过度连接的,因为我的networking一直在“上”。
Local Computer (Fedora) –SSH–> Server1 –SSH–> Server2 在我工作的一些环境中,我们必须使用“跳转盒子”(ssh box),在其中您需要ssh到一个服务器才能到达另一个服务器。 有没有一个快速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也许通过编辑〜/ .ssh / config,这样每当我从本地计算机ssh到Server2,它会自动创build必要的连接到Server1? 我可以设置密钥,以便在必要时不会提示input密码给Server1。